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巴哈之旅(4)--邻里风情

(2014-11-18 14:06:02) 下一个

 


 吃饱喝足之后,穿过这条颠簸无比的泥路回家。沿途欣赏邻居们的房子。

艺术家的紫色蘑菇小房:

 

 





从美国圣地亚哥来的单身女士刚建好的小家:

 


加拿大来的建筑商的庄园:

 


暮色中的海边豪宅:

















前面就是我们的家了,房子属于朋友。


换个角度: 


美妙的圆拱顶,边上有孔可以透气,


这边是车库:


户外浴室和洗手间:

 

 


多谢各位浏览,祝天天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多谢燕子!我真是海滨之女呐,太对了! 我老公热爱Baja,那儿是冲浪天堂,他昨天又同朋友去Baja了。我家人都能游泳,除了我 :( 今年目标:一定学会游泳!!!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生活多么享受,人间天堂。看到你弟弟的家乡大海作品,更感受闲闲海滨之女的情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很高兴spot 喜欢。多谢来看我。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旅行太舒服和享受了。很喜欢那色彩明快,热烈的浴室,让人激情澎湃呀!哈哈。谢谢分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巴哈是沙漠了,缺木材,那里的房子基本是钢筋水泥石头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也来啦,问好!今天我在你和东东,南山松的家欣赏新帖,太开心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晚上好!抱歉我漏掉了你问巴哈在那里。原来你在Baja(巴哈)上岸了,感觉有点亲切?:)你深入到墨西哥内陆了,游的地方比我多!我们是因为冲浪结缘巴哈,可是我至今没有冲浪的好照片,看来我是迫切需要一个好相机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跟着闲闲客欣赏异国风情,巴哈的房子很有特色,跟我们的房子太不一样了,长见识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那里的房子和希腊的式样挺像。
闲闲,我在上一篇还在问你巴哈在墨西哥哪里,原来是Baja,我们乘游轮在那上岸。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多谢来访!房子在墨西哥Baja。我很喜欢你的博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各有特色的房子,跟我们这里的大不一样。
谢谢闲闲客分享,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