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彭的故事

文艺女青年的笔下有亲身经历,有道听途说,也有异想天开。不求认同,只求分享!
正文

失业日记连载9-虚拟情人Wolfy,来自match.com (下)

(2014-09-30 11:31:47) 下一个
失业日记连载 9


虚拟情人Wolfy,来自match.com(下)

 
                第二天是周末,早上起床,照例去查看手机。

                 “亲爱的,早上好!今天什么打算?Wolfy。”Maple的心怦怦直跳,真的有个虚拟情人了。

                “早!我带孩子去公园。Maple。”

                两个小时之后,孩子们已经在公园开心地玩耍,短信又来了,“宝贝,你在公园吗?给我发张照片吧!Wolfy。”

                Maple照了公园,又照了自己。这一切像是在做游戏,冒险又刺激。

                “你看上去很高兴,真希望能在你身边。我妈妈生病了,我在Spokane陪她,过几天回去。我喜欢你!Wolfy。”

                “谢谢!”

                到了晚上,短信又如约而至,“宝贝,你在做什么?”

                “刚吃完晚饭,要给孩子读书了。“

                “你一定很喜欢孩子,太好了!你喜欢读什么书?”

                “历史书,因为历史总是在惊人地重复。你呢?“

“我看杂志,看历史频道,不看书。“

            “好了,晚安!”

“晚安!“
 
当Maple早上醒来时,两封短信和一个未接电话静静地躺在那里了。电话是Wolfy昨天11点半打来了,那时Maple已经静音了。

短信一封来自昨晚,“亲爱的,我想你了,晚安!”

             另一封发自早上,“宝贝,早上好!祝你一天过得愉快!”

“谢谢!”Maple没想过该给Wolfy写些什么。

             下午Wolfy的短信又来了,“宝贝,给我发张照片吧!”

Maple自拍了一张。

“亲爱的,你真漂亮!可是你看上去不高兴,为什么呢?”

           “没什么让我开心的事情。“

“我要是陪伴在你身边一定会让你开心的,让你的笑容永远挂在脸上!我喜欢你!”



“宝贝,早上好,希望你昨晚睡得好!今天过得愉快!”
“亲爱的,今天的天气好极了,我真希望能和你一起!”
            “美人,要是我们能在一起喝咖啡该多好!”

                。。。。。。



如此这般,短信往来了好几天。

            直到有一天晚上,”亲爱的,你的脚是不是也很可爱?给我一张双脚的照片吧!”

           
            Maple突然后悔了,好像梦醒了一样,自己这是在干什么?上match.com,和陌生人通短信,这些自己曾经那么不齿的事情,竟然发生在了自己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什么改变了自己?!空间?距离?寂寞?还是心中那个隐藏了许久的“小”,终究破土而出,悄悄地冒了出来?!

明天,结束这一切!她没有回短信,睡了。


             ”美人,早上好!享受今天的美妙阳光,希望能够和你偎依在一起!“

“Wolfy,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再聊下去了,我和丈夫分居了,但是也没有离婚,我现在也没考虑离婚。我最近心情不太好,所以有点错乱。浪费了你的时间很抱歉,我们没有开始过,到此为止吧!”

             “怎么了?我可以帮助你的,我马上就从Spokane回去了,我们见面吧!”

“不,我们不必见面了,你不要花时间在我身上了,还是花点时间在match.com上找到你的Ms.
Right吧!再见!“

短信发出去,马上有拨入的电话,是Wolfy打来的,挂断。

            Wolfy留言:“嗨Maple,我马上就回去了,我们应该见面聊聊。”

不再回复了。



“Maple,我已经回到Kirkland,今天能见到你吗?”

             “亲爱的,我知道你可能心情不好,让我来安慰你好吗?希望能和你见面!”

“宝贝,不要这样,我喜欢你啊!为什么呢?”

“早上好!”

            “晚安!”

“嗨!”

。。。。。。


Maple心里很抱歉,但是她不再接Wolfy的电话,也不再回短信了。一天天过去,Wolfy的信息开始慢慢变少了。

虚拟情人是永远不应该见面的,那只是个假象。

            Maple在match.com交了三个月的月费,她和Wolfy互动了十天,之后她不再登陆那个网站了,因为那是个潘多拉盒子。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