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彭的故事

文艺女青年的笔下有亲身经历,有道听途说,也有异想天开。不求认同,只求分享!
正文

失业日记连载8-虚拟情人Wolfy,来自match.com(上)

(2014-09-28 16:47:15) 下一个
失业日记连载  8


虚拟情人Wolfy,来自match.com(上)


            第一次听说match.com,是从一位同事那里,他的信用卡被错收了钱,他开玩笑说:“要是老婆知道了我上match.com,一定会生气的”。于是,Maple知道了那是一个交友网站。

第二次听说match.com,是Maple的一位女友正在积极地想把自己嫁出去,已经约会过好几位了。

好奇心加寂寞,Maple在一天晚上登录了match.com。

没想过要骗人,所以填写的信息都是真实的,包括婚姻状况是“分居”。接下来会发生什们呢?Maple的心理忐忑不安,她自己也不太确定她到底在期待什么。

大约新登陆的用户容易引起关注,马上,邮箱里飞进了好几封邮件。

男一号,54岁,来自西雅图:“宝贝,我很喜欢你,我的孩子已经成人,离开家了。我很会做饭,还是个好听众。这是我的电话号码,xxxxxx,把你的号码给我吧!”

老家庭妇男?”No, thanks!” Maple发了封拒绝的邮件。

男二号走不寻常路线:“亲爱的,你可能会问我为什么来自夏威夷?是的,我住在夏威夷,太远了是不是?你说你是研究生学历?哦,女人学历高,太复杂了,我不喜欢那么高学历的女人。你还会双语?简直让我望而却步了!我很幽默,我很谦逊,这些都不是你关注的,对吗?哦,我下周要去西雅图,见个面吧,怕什么的?!”

           必须承认,这邮件写得有点意思,看看照片,印度裔?!而且邮件的语气显得有点傲慢。”No,
thanks!”

男三号的邮件怪怪的:“宝贝,你的约会进行得怎样了?”

            约会?啥都没开始呢!不靠谱!”No, thanks!”

男四号:”亲爱的,我叫Wolfy,我喜欢你,给我回封邮件吧。”

            看看个人资料,45岁,未婚,其他的内容不多,照片呢,是个侧脸看不太清楚,而且这个名字也好特别。“你好,我是Maple。”邮件一发出去,Maple又紧张又期待,就象小时候背着家长偷吃东西一样的感觉。

马上邮箱里有了回信,“Maple,感谢你给我写邮件,我的电话号码是xxxxxx,把你的电话给我吧,我们方便联络。Wolfy”。

Maple的心跳得很快,犹豫了一会,“Wolfy,我的号码是xxxxxx。Maple”。邮件发出去以后,Maple又有些后悔,自己这是在干什么呢?真是中了邪了?她赶紧关上了电脑。

滴滴,手机的短信来了,“嗨,Maple,我是Wolfy,晚上好!”

Maple看着短信,这是真的吗?“嗨,你好!”

“给我发张照片吧,Wolfy。”

其实Maple也想看看Wolfy长得到底啥样子,要是很丑的话,干脆也不要说话了。Maple自拍了一张发了过去。“给我也发一张你的照片,谢谢!”

            “你好漂亮啊!”Wolfy回复了短信,同时也附上自己的自拍。

那是一张成熟男人的脸庞,笑容很灿烂,Maple没有觉得很拒绝。

            “再发一张吧。”

合理,再丑的女人也会有拍得漂亮的照片,于是Maple又发了一张。

Wolfy:“你真的很漂亮!现在做什么呢,亲爱的?”

Maple:“准备休息了,孩子们要早点睡觉。晚安!”

Wolfy:“好的,晚安,亲爱的!”

Maple躺在床上的时候,觉得这一切似乎都不是真的,可能明天一睁眼一切都会消失。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