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王婆拉皮条,不怕武松吗?

(2021-02-11 06:32:42) 下一个

王婆拉皮条,不怕武松吗?

作者:读书的小猹
 

先说结论:怕,怕的要死。

武松什么身份?明面上是阳谷县都头,背地里有打虎英雄的光环加身。

这两层身份,就足够让王婆恐惧了。

都头是什么?那是维护县里面治安的啊。你说你个开茶馆、拉皮条的不怕?这不是扯吗?

看看人家雷横在郓城县,混的是风生水起,人走到哪,黑钱就收到哪。你骂他两句,他就敢把你牙打掉(当然他不知道白玉乔的裙带关系)。对于没有背景势力的普通人,收拾他们不要太容易好吧!

你要说王婆敢跟官家势力对抗,那您可就太瞧得起她了。

潘金莲怎么说?“人只道一个亲兄弟做都头,怎地养活了哥嫂。”你能混到都头的位置上,那是要权有权,要钱有钱,别说养活哥嫂,就雷横的业务能力,养活个十几口也不是问题。

你说让王婆对抗,王婆能怎么拼,跟武松拼,她有这个实力吗?

那打虎英雄的牌子就更响亮了:这个名号就不是针对人了,这是针对神的。试问谁能不怕?

就连王婆的靠山,西门大官人听了,那也得瑟瑟发抖啊!

“那西门庆听了这话,却似提在冰窨子里,说道:“苦也!我须知景阳冈上打虎的武都头,他是清河县第一个好汉!我如今却和你眷恋日久,情孚意合,却不恁地理会。如今这等说时,正是怎地好?却是苦也!””直接吓懵逼了,连连叫苦,离吓尿不远了。

您看看,这就是西门庆,得知武松是武大郎亲兄弟后,极其夸张又拉胯的反应:就是怕,就是怂!

我相信,此时西门庆的心里,一定是恨死了王婆:你个老不死的,这不是坑了我吗?你让跟谁睡不行,非得去睡武都头的嫂子!我顶你个XXX@%^&**(%#¥%,你这不是要我的命吗?

真的,如果当时王婆拿不出解决办法,西门庆一定会暴打王婆一顿。别说暴打一顿,打死她都不能解气。

那您说西门大官人这么有钱,还能在衙门上说上话,听说是武松都给吓尿了,你说王婆凭什么横嘞?

凭她老?凭她卖茶不洗澡?你要说王婆不怕,那纯粹是扯!但为什么还要去干呢?

无非两点:其一,有利可图。

西门庆答应王婆:“干娘端的与我说得这件事成,便送十两银子与你做棺材本。”

一切都是向钱看齐的,王婆动动嘴,腾个地方,就能赚到十两银子。何乐而不为?谁给钱有仇啊?

您也别觉得十两银子少,您看看阳谷县当时的物价,武松为了让郓哥出庭当人证,赞助(贿赂)了他五两银子,郓哥是怎么想的?

“这五两银子,如何不盘缠得三五个月?”

五两银子,就是底层百姓郓哥和他老爹,近乎半年的生活支出,十两银子,可能就是王婆茶坊,一年的卖茶收益了。她要是正经卖茶,您觉得她一年能卖几个大子?

您还记得王婆说得吗?

“三年前六月初三下雪的那一日,卖了一个泡茶,直到如今不发市。”

其实就是三年前,成功拉了一次皮条,然后就没有好买卖了呗。生动的诠释了,什么叫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十两银子,不赚白不赚。

其实这就是赌徒心态,跟卖白面一样,谁都知道抓起来会枪毙,但是利动人心阿。为了小钱钱,从不缺亡命徒。

其二、侥幸心理。

因为即使知道武松惹不起,但是她也有侥幸心理啊。只要这事做的够隐秘,武大郎未必会知道。只要武大郎不知道,武松就不会知道。然后瞒天过海,坐着数钱。

如果武大郎知道了咋整?抵赖啊,只要武大郎没有捉奸,空口无凭。武松也不能动手砍人吧?

如果武大郎捉奸了咋整?那就没办法了,只有弄死他了。只有死人才能永远闭嘴。

完事后处理好丧事,就齐活了,一套流水线操作,6到飞起。

其实王婆怕不怕武松,看她对不对西门庆说实情,就一目了然了。

王婆自始至终,都没有对西门庆提过:武大郎有个兄弟叫武松。直到潘金莲转述武大威胁的时候,西门庆才如同晴天霹雳,直接给吓尿了。

如果一开始西门庆问王婆,潘金莲是谁家娘子的时候。

王婆说:“好教大官人得知了笑一声。他的盖老,便是街上卖炊饼的武大郎。”完事后再加一句:“便是那打虎武都头的嫂子。”

这个故事就没有后文了。

因为西门庆也不敢招惹武松。

正是担心西门庆怂,到时候挣不到好处费,所以王婆向他隐瞒了这一关键线索。


说到底,西门庆都吓尿了,王婆能不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