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转一篇网文和朋友的朗诵

(2021-08-11 08:40:44) 下一个

 

 

不能说的秘密 :我喜欢你,到此为止

 七小葩

初识你,于文章。你的文采很好,喜欢你的人很多,我只不过是那若干粉丝中的一个小透明。我小心翼翼的喜欢,不敢打扰你,又希望你看见。你看见回我,能让我开心一整天。我脸红地给你发着简信,就这样很傻很认真的心动。

喜欢一个人,很甜。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得。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当真,尽管我知道有时是玩笑,但当真的那一秒,我是真的开心。

是什么时候开始把你放在心上的?

当你说,你不开心的时候,我跟着难过。

当你说,你饿的时候,我买了好多好吃的给你寄过来,我自己舍不得买。

当你说,你冷得发颤的时候,我一边心疼地骂你不多穿点,一边选好了暖手袋给你惊喜。

当你说,你想哭的时候,我心疼,我好恨我不在你身边,抱抱你安慰你。

我知道,我中毒已深。

我从来没告诉你,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反复的看。你的每一个要求,我都会努力的满足。

你想要排版,我可以做;你想要海报,我可以做;你想要PPT,我可以做;你想要的,不管我会不会,我都会去做。因为是你,能帮到你,我就很开心了。

我从没告诉过你,我很懒,我并不是你眼中很好很好的人,我也会拒绝,我脾气也会很差,只是我从来不会拒绝你。

我从来没告诉过你,为了等你的一条消息,我觉都舍不得睡,抱着手机生怕错过。早上眯着眼睛迷迷糊糊的我,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微信里置顶的你。

你回消息很慢,可能是信息太多,毕竟喜欢你的人很多。没关系,我愿意等。

我等来了。

你会给我唱歌,你会给我分享你的开心你的不开心。你会和我互道晚安。

你说你喜欢我,我当真了。

尽管我知道,你只是最浅层的意思。

我知道你是被我感动的,因为你说过,像我这么傻傻对你好的人,再没有第二个。

我以为,你是认真的,是我太天真。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一篇文章,天使也会累。我不是天使,但默默喜欢一个人很久很久,没有回应,是真的会累的。

只要你一句话的回应,就像一颗糖,能让我甜很久。我就是这么没出息吧。

我想狠心不和你联系,每当下定了决心,但只要你一来找我,什么都可以瞬间瓦解。你依旧看到的是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傻兮兮对你笑的我。

你很少会来看我的文章,我傻傻地期待,慢慢的习惯。没关系,你不来我就看你就好了。我知道你比较忙。你很少会在意我说的话,没关系,你说你的,我听你的。

有晚,你喝醉了,你说你有点喜欢我。这边看着信息的我,心跳了一下,莫名的感动。尽管后来你再也没提,我也再也没说,继续对你好。

你不要再给我开玩笑了,好么?

因为我会当真。

当真后的失望很苦。比我每天喝的苦咖啡苦多了,苦得眼泪会掉。

我可不可以奢望,我难过的时候,你也可以问下我。

我以为我走了九十九步,你只要走那一步就好啦。可走了九十多步的我,还只能看到你的背影,是真的很伤人。

前几天,因为工作原因我哭了。没有任何形象地哭得像个傻子,我一直以为我的泪点很高,看电影也不会哭的我,一下子崩溃了。

难过到说不出话了。你知道吗,我第一时间想到了你,你只要安慰我一下,我都能感动很久的,哪怕一句。

我没有等到你的消息,我突然笑了,又哭又笑像个傻子。

原来从来都只是我一个人的付出。如果不是我死皮耐脸地找你聊天,是不是我们的联系就断了?

每天等你的信息。等你的电话。等你的礼物。傻瓜,你知不知道,失望是会积攒的,能一点点把心脏磨平,很疼很疼。

后来你问我那天原因,我好不容易强撑的坚强,我好不容易缓和的情绪瞬间崩了。原来只要你的一句话,就能带动我所有的情绪。我给你回的没事,让字眼看起来平淡再平淡,我不想让你担心,也不想让自己抱太多的希望。眼里泛着泪光的我,悄悄擦拭着眼角,一次次深呼吸,让自己情绪平稳,不想让同事看出我的狼狈。

等来你的关心,我用尽了全力。

我跟你说过,只要你需要我,我随时都在。

不好意思,我可能要食言了。

我不知道喜欢你会这么累,我真的不想喜欢你了,你也别再找我了,好么?

你一找我,我设的所有防线能瞬间崩塌。

你一找我,我所有的委屈我都能不在乎。

你一找我,我立马会屁颠屁颠地回复你。

你的关心,已是奢望。

终究是我期待太多,你很好,只是能让你放在心上的人,不是我而已。

我一个人的独角戏,唱了这么久,也该放下了。

我喜欢你,还会一直喜欢的。

但我不想联系你了。眼泪很苦。

我主动走了九十九步,我等你回回头看看我。没有,也没关系。

你会遇到一个对你很好很好的人,宠你爱你照顾你。真羡慕她。

你应该不会来看,也好,真不舍得让你难过。

喜欢是真的,难过是真的,希望你幸福也是真的。安好。

主动来撩是我,主动退出是我。哭得像狗的也是我。

不好意思,打扰你这么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