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看待少林寺注册666个商标?

(2020-07-11 22:23:16) 下一个

汉传佛教梁武帝强制不许吃肉后才开始遵守戒律,历代皇帝多次灭佛,原因就是僧人们物欲极大贪心不足兼并田地广蓄财产,娶妻生子俨然割据诸侯。明清时代恋童,鸡奸男孩的事情不绝于书,僧人霸占房产、欺压良善的案子也比比皆是,这个在马亲王的《显微镜下的大明》中就有一个案子,是僧人霸占别人祖坟,不惜闹出人命的。

民国时期,少林寺组织武装打手团体,购买枪支,参与军阀混战,依附当时在河南很厉害的直系,被石友三一把火烧了他们的宝殿。

1944年豫西独立支队司令员皮定均协助河南军区司令王树声在河南西部建设根据地,为此前往少林寺谈判想请少林寺的武装力量出来支援抗日。

结果皮定均发现,少林寺周围几十里内的农民都是他们的佃户,还请了不少长工,实际上少林寺自明代开始就是大地主,欺压佃户,为富不仁。“实质上已成为剥削、压迫农民的罪恶势力”。

不过,我们现在的目的只想观光这座名胜古迹,并不想同和尚们打交道。正因为如此,所以我们没有把部队一起带来。我们谢绝了招待,想去寺内游览一下。可是知客和尚却故意用敬茶、递毛巾把我们缠住不放。不一会,我瞥见外面和尚们在鬼鬼祟祟地来回走动,手里握有长短武器,知道我们已经被监视在客堂里了。我正色责问知客和尚:“你们这是干什么?”“没啥,没啥,请喝茶啊!”我说:“我们不是来这里喝茶的,我们是来参观宝刹,你们让参观就参观,不让参观我们就走!你们这样做太不漂亮,不像是佛教禅地,简直是个强盗窝。我们共产党、八路军不吃你们这一套!这也吓不了我们!”“哪里,哪里,官长多心了。”知客和尚见我生气,咯咯咯地假笑着。他们的意图是什么?是看中了我们身上的手枪,还是防备我们来缴他们的械?这都有可能。但是不管怎么样,既然是拔刀相见,我们也绝不能示弱。我故意提高嗓子说:“你们前面的大雄殿是谁放火烧掉的?”

皮定均害怕被这些僧人给害了,于是两个警卫员保护着他一前一后强行离开,抗战结束以后,少林寺的和尚被汉奸罪处决的不少,解放后清匪反霸运动,再次有少林寺的事,文革时,少林寺受到冲击,这成了他们很委屈的一件事。

但少林寺分明是恶贯满盈:

释永信上台后又再次引领少林寺走向了传统的道路,大肆敛财,在全球各地购买地产经营公司,美其名曰弘扬所谓“少林文化”,这个少林文化具体指的是什么,也许只有六老师能解释的出来。释永信本人开大众途锐,一件袈裟数万元,寺中花费数百万元建造了豪华浴室,僧人们手机、网络不断,办公室全套名贵红木家具,袈裟镶嵌宝石、美玉,读mba,到处抢占商标,将上世纪电影人们共同创造出来的虚幻的少林符号当作真正发生过的东西来运营和独占,到处打官司状告商家。

现在中国佛教时兴一句话,“若要佛法兴唯有僧赞僧”,一旦谁发生了什么丑闻,很多僧人第一时间选择无视和捂盖子,少数真正正义的僧人出来发声,竟然会被群起攻之,2018年龙泉寺女性都监释贤佳、释贤启发表95页调查,举报释学诚性侵女弟子、男女双修、贪污巨额资金,龙泉寺竟然当天、未经任何调查就声称这份指控为恶意构陷,迅速出动力量到处删除网络上的消息。

之后国家宗教事务局调查之后,认定贪污巨额资金属实,性侵问题在调查中,释学诚为此辞职,性侵调查不了了之,目前他仍然在福建佛学院、法门寺佛学院做住持,弘扬他的所谓佛法。

古代有过数次灭佛运动。一些寺院打着佛教旗号,接受香火,放高利贷,兼并土地,大肆消耗金铜铸像,却又是法外之地毫无赋税,且有僧兵用于维护暴力统治。一副国中教国的嘴脸。

这少林寺大概是就当初被灭的典范。

不耕不种,不工不商,不学不教,不做不为,大则讲经说法愚弄权贵,小则连哄带骗聚敛钱财,四体不勤,五谷难分,于家国无一用,于社稷无一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