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砍柴小伙子和小尼姑,老尼姑的故事

(2020-03-24 19:20:42) 下一个

一个小伙子上山砍柴,回来的路上看到一个尼姑庵,小伙子累了,就上去敲尼姑庵的门,想把柴卖给尼姑庵,省得挑回家再去集市上卖了。尼姑庵里出来一个小尼姑,和小伙子讲这担柴的价钱时,小伙子看这小尼姑挺好看的,就动心了。搭讪中小伙子言语轻佻,语涉淫邪。哪料小尼姑性如烈火,骂小伙子流氓,上去就给了小伙子一个大嘴巴,随后扭身气冲冲地走回了尼姑庵。

小伙子挺气馁的,挑起担子往回走,走了几步,后面追来了一个老尼姑,问小伙子怎么回事儿。听小伙子说完,老尼姑说我可以帮你达成心愿,但是你要把这担柴白给我。小伙子欲火焚心,立刻答应了。

老尼姑说这个小尼姑喜欢后山的老方丈,你今晚就在这个尼姑庵后面的一个小山洞里等着,我告诉小尼姑老方丈今晚会去,我和老方丈平时有业务联系,也早知道他们的事儿和聚会地点,她听了一准去。到时候你就好好地享受就行了。

小伙子把柴给了老尼姑,高高兴兴地躲在山洞里,等待着决定性时刻的到来。到了晚上,小尼姑果然来了,进洞后一头就扎在小伙子的怀里。山洞里黑咕隆咚的,小伙子憋了很久,二话不说上来就抱起小尼姑,进入了主题,小尼姑这次很听话,一声不吭地顺从,配合着,似乎也很享受的样子。完事后小尼姑就走了。

小伙子在山洞里睡到天亮,沿着山路往回走,路过尼姑庵时,正巧又看到那个小尼姑在门口,小伙子上去要摸一下小尼姑的小手,亲热一下,说一声再见,没料到又挨了小尼姑一个耳光!然后小尼姑骂着街走了。小伙子望着小尼姑的背影疑惑不解时,看到面带慈祥微笑,从尼姑庵门里探出头来的老尼姑,一下子明白了什么,也骂着街走了。

嘻嘻嘻嘻嘻嘻财迷财迷财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