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和未来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正文

为外物所役

(2019-08-13 15:50:48) 下一个

昨天回家,看见桌子上放了一盒bagel. 这种普通的bagel店里卖的bagel,13个一盒要比单卖6个便宜。但是早上买的,放到了晚上就已经不怎么新鲜。何况小孩们早上已经吃了,晚上就不再愿意吃。这个东西如果放到明天就更难堪。
食物向来如此。买来的东西明明只想吃一点,却总是一个大包。无论如何都吃不完的时候就只好扔掉。
在这种环境之下怎么才能不肥胖。那是不可能的。

真的是无计可施了。大环境下,costco五块钱一只的烤鸡跟大盒子的牛角面包永远不断供。买13个bagel比买6个便宜。免费的cookie到处都有。买套餐白送可乐雪碧薯条。生日会必吃pizza跟高糖的蛋糕。穷人区再穷也有一个donuts shop. 

不过小环境下也有些支持,门口小超市买来的盒装菜叶子上面明确标明:triple washed. 就是开盒即食。有许多的包好的沙拉盒子。回家打开就能吃的。椰子水,酸奶这些减肥食品也总是存在的。

个人的取舍很重要。老公去costco屡禁不止。特别是带小孩去。门口的hot dog pizza coke吃完又进去吃free samples. 然后带一只烤鸡出来。 恨不能把穷人两个字涂金刻在脑门上。不让他去就说是micromanagement. 他有吃那只千篇一律的烤鸡的自由。真是伟大的发明。我宁可他多走两步去吃in and out也好些。但是不。能省10到15块钱的喜悦冲淡了一切。

既然不能离家出走,我就只好去报自己的减肥program. 是管用的。上次报了,一个礼拜一磅的减下来的。可惜感恩节来到,没有坚持下去。这次既然又回头,一定要坚持到维持阶段。也就是说我要bmi到健康范围的中间值。这是一个很困难的目标。但是这个program也是很有名的有效就是了。

肥肉都是自己一口一口坚持不懈吃出来的。在这大环境下我没法出淤泥而不染。吃肥了,然后花比起吃饭来说的巨额资金在教学医院减肥。这就是为外物所役。我变成了食物的奴隶。这些天连椭圆机都没力气去踩。因为太肥了。。。。。第一次的减肥appt在两个礼拜之后。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