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和未来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正文

正确率

(2015-03-20 23:22:03) 下一个

一把年纪做题真辛苦。
今天做的这个block,还不是最难的。正确率只有百分之五十。怎么办?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这世界上没人帮我这个。
Dr.M说,我只能只管低头做下去。不要想太多。什么都不要想。只要低头做下去。我知道这时候是该把自己放的很低。低到尘土里,不能再低。
但是我离自杀太近了。自杀有时候真的像架子上的糖那么诱人。什么都不要说了,因为我已经死了。父母的诅咒,小孩的衣食,一切一切的人间议论,都跟我无关了。胖还是瘦,富还是穷,工作还是没工作,正确率多少,都跟我没关系了。钱也不再有用了。这是彻底的超脱。
自杀,解决了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