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和未来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正文

凌晨4点

(2014-07-13 06:52:32) 下一个

今天又不能睡觉。
要列一个to do list. 到了自私的时候了。
这是个疯狂搏杀的社会。今天才认识到。周围那么多人,自己还又创造出来人。
事业上没有well established,家庭的规模却又要扩大了。我自己真的是在老莫化了。我好像一个小工,在不停地接活。却没有把握自己是否能够扛得下来。
当然,降低生活水准是一个方面,扛下来是另外一个方面。有了人是第一步的,首要的。
当时来美国的地一个月,我发现了自己的一根白头发。那是第一次。
今天,有了一个小孩,奔向第二个。家里的繁琐事情越来越多。
立刻就有to do list了
要准备父母签证,要开始找医生。要每天吃药,甚至要每天刷两次牙。
发现以前的男朋友如今正在出轨,顿觉我的人生并不是那么坏。
写todolist幸好没真的找这种人。
我知道他是因为在事业上一事无成,生活上又太痛苦,所以才向着一个薄弱的环节突破。找一个炮友。。。。。可以想象婚姻一定很不如意。老婆不值得忠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