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五湖以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佩姬湾(Peggy Cove),你把我心拴

(2017-08-29 14:43:56) 下一个

海岬上高高的灯塔呼唤着远行的渔人

海湾里低低的木屋殷殷地妻儿在期盼。

海岬外是万顷浩瀚的大海

海湾内是一泓清明的绿潭。

海岬前怒浪拍打着海岸

海湾中风静水宁荡漾着小舨。

海岬东望大西洋湛蓝恰似冷峻的现代派

海湾西顾小木屋六色五颜一如斑斓的印象画。

海岬灯塔的高耸让我仰慕

海湾木屋的温柔更让我心安。

佩姬湾,

你让我心醉

你把我心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那天傍晚光线好,容易出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诗意盎然,片片漂亮!:)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你太过奖了。拍了几张,觉得不错,又没啥写的,就胡诌了几句,列成这种长短句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哇, 五湖兄也会写诗啊,好生羡慕啊。 这方面就我落后,恐怕靠努力也是不行了,得有那个基因才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