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棉袄

在中国全民微信的时代,开通博客,选择这样相对传统的方式,主要是为了郑重地介绍我的母亲,还有父亲;普通平凡的父母是我最爱的也是最敬仰的人;作个小棉袄是我的幸运,也是我后半辈子的理想!
正文

溢出的思念

(2014-04-12 06:23:06) 下一个

母亲远在千里之外,一年一见一两个月,太少,于是剩下十个月便满是想念,这想念,时而细流涓涓,直入心田;时而波涛汹涌,心里装不下,便从眼睛里溢了出来,不想生活变得太潮湿,便把这溢出的思念汇到这里:我的博客。


忙完这一段时间之后,准备写写我的母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