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棉袄

在中国全民微信的时代,开通博客,选择这样相对传统的方式,主要是为了郑重地介绍我的母亲,还有父亲;普通平凡的父母是我最爱的也是最敬仰的人;作个小棉袄是我的幸运,也是我后半辈子的理想!
正文

关于孩子中文学习及AP考试 续 ———回复各条悄悄话和留言

(2014-04-12 04:59:40) 下一个

首先,感谢各位家长的信任!

上周末回帖中说到AP中文考试,收到多位家长的悄悄话或留言,
要求分享AP考试资料。目前,我手头的资料是纸质的,或是CD, 不方便转发; 近几天,我从  College Board 的官网找到了些权威资料,同我手中的资料大同小异,与大家共享,其中包括

1 AP 考试的 形式。
 
2 近几年AP 考试的 Free Response ( 说和写部分)的原题
 
3 2007年 Multiple-Choice Questions (听和读部分)的原题(点击AP Chinese Language and Culture Course  Home Page)



等等 


http://apcentral.collegeboard.com/apc/members/exam/exam_information/157009.html



下面这本书上有对APChinese 考试各部分的详尽介绍,大量的模拟题,和配套CD。这本书我还正在用,是否值得推荐等我用完之后才有比较客观的评价,但目前在我手头的几本模拟题中我选用这本书。也希望各位家长或专家推荐更好的高质量模拟题。





最后,祝给我悄悄话或留言的各位家长及子女坛上的所有家长生活快乐,孩子们学业有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adowdream 回复 悄悄话 图文并茂,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