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去公园却进了书店

(2022-02-12 21:38:58) 下一个

去公园却进了书店

 2010-09-24

今天又是秋高气爽,阳光和煦的一天。上午还没忙完家务LG就催着我出门走走说这么好的天气,坐在家里可惜了。去哪里呢?我建议去徐家汇公园散步吧。

出了门,走到公共汽车站我就停了,LG说,就两站路,走走吧!我想,走到公园,进了公园还要走,累不累呀?想到亲朋好友都在提醒我“发福了,要多运动啊!。。。”我不情不愿地迈开了步。

走到上徐家汇天桥之前,LG看着无精打采的我,建议先去喝杯咖啡,小歇一下,正中下怀。我们喝着咖啡,望着街景聊天。我告诉LG,对面那个大圆球形的建筑就是美罗城。我给孙子孙女的碟片就是在那里买的。LG连忙问,“里面有书店吗?”“有啊!四楼就有两家。”LG赶紧起身,说去看看。“那公园还去不去?”我问,“公园随便什么时候都可以去的。”说着他径直朝美罗城书店而去。这书店难道马上就要关门了吗?真是莫名其妙,主意改变得也太快了点。这书店一呆就是好几个小时,直到我的肚子咕咕叫地抗议。。。。

记得这是第二次了,第一次,也是走到半路,看到一家书店在搞促销活动,拐了进去,忘了去公园的路。呵呵!我们的咫尺近的公园何时才能走得到啊?

而我呢,每每说要出门散步走走,总是一出门到了车站就迈不开步。呵呵!这都是什么毛病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妹妹真会说话!做什么事都能找出真能量来!谢谢到访。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魔都上海,真的诱人的地方太多!谢谢菲儿妹妹来串门关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逛书店好啊,博览群书还锻炼了身体:)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想回上海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