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羊年新春夏威夷大岛亲子游-圆圆迷路了

(2015-03-10 22:26:47) 下一个
昨晚互道晚安的时候,团妈就说,“明天我们relax(休闲),大家睡个自然醒好觉。”天天都享受睡到自然醒的我,意料之外醒得比素有报晓小公鸡之称的团团还早。6点半了,外面还灰蒙蒙的,寂静一片。夏威夷的太阳跟我一样幸福不用早起。
我拿着手机来到后院,晨曦里,大岛特色的黑色火山浆形成的小丘,绿草茵茵的高尔夫球场,成排的高耸挺立的椰子树,缤纷盛开的鲜花,。。。如画的景色,湿润清新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





村里静悄悄地不见人影


团团不知什么时候也来到了后院,在乱石堆里寻寻觅觅找他的宝贝石头


功夫不负有心人!团团见我给他捡的石头照相,连忙让他的宝贝企鹅来抢镜头


睡眼惺忪的圆圆抱着她心爱的小宠物带着她的相机跟了出来


走!踩着露水赏花去

 
我从后院转到前院,后面不见了团团圆圆,想着兄妹俩在一起了。刚进家门,妈妈和团团就不约而同地告诉我妹妹迷路了,在外面哭鼻子,是哥哥顺着哭声把妹妹找回来的。原来圆圆见我和哥哥走的不是同一条路,就追随哥哥去了。
哥哥其实也从后院转到了前院找到家门的。我问团团,昨晚你都是被爸爸拖下车进的家门,你怎么认识哪个门是我们家的呢?团团诡秘一笑说,“昨晚迷糊中下车时,我睁眼看了一下,发现车库门上有个5A字样,我就记住了呀。小家伙还挺机灵的;妹妹呢?突然发现哥哥没了,奶奶也不见了,就转身回家,错过了自家后院门,越走越远。 原来每家的后院都是相通的。
 


圆圆,不要生气,都怪这里的风景太迷人!我们各自忙着拍摄自己喜欢的景色了。呵呵!圆圆,迷路没关系,吃一堑长一智嘛!(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好久不进城了。"不告而辞"回国两个多月了,没想到国内进城要翻墙,我老胳膊老腿的,自然不敢奢望。感谢闲闲妹妹在我长草的门前驻足并给予鼓励。休整几天再来拜访你鲜花开满的家。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小家伙比我聪明,我上次在拉斯维加斯就没记房号,朋友感冒在房里休息,我晚到半夜不带钥匙手机没电不知道那间房是我的 :o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小松妹妹来串门。同样祝福你一切安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孩子们,美丽的花.
谢谢canhe分享,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