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Michael Jackson的中国小粉丝(一)

(2014-10-13 09:26:52) 下一个
一个骄阳似火的七月就这样无所事事地过去了。看来我的EQ还是很差,不说别的,一个酷暑高温,就影响了我的心态,干扰了我的行动。主宰我的不是自己,还是外部条件啊!呵呵!
 
“从小看看到老一半”我又要提这句老话了。小时候做暑假作业,刚放假的时候,我恨不得一鼓足气把暑期作业一天干完,然后就能大热大白相!可是我从没有按部就班地做每天的作业,几乎所有的暑假作业都是在开学之前临时抱佛脚补全起来的!没想到自愿开的博,也要这样来完成。
 
8月已经开始好几天了,气温不像7月那样居高不下了,我force自己静下心来写博。一坐下来,想的却是已经过去了的七月里的人和事。马后炮!
 
Michael Jackson的中国小粉丝
 
一代流行天王巨星Michael Jackson英年猝死,让世界为之颤动,全球上亿的粉丝以各种不同的方式深情缅怀这位音乐巨子。
我不是流行音乐的歌迷,也不是MJ的粉丝,MJ最后的几年里,媒体不断的负面新闻,加上他整容过头的面貌,怪人一样的举止行为,我甚至很讨厌在电视里看见他。
在电视机前观看了Michael Jackson的追思纪念会后,我被追悼会上MJ生前的好友,家人,感人肺腑的演讲,深情的歌声,表演所感动,特别是著名的民权活动家AL Sharpton牧师对Michael Jackson一生的评价,慷慨激昂,耐人寻味。
在Michael Jackson追思会之后,我足足花了两个星期时间,关注有关MJ的新闻,从网上欣赏了几乎所有他的作品和表演,来重新认识这位对世界具有超级影响力的歌王(King)。也许是同为在美国的有色人种,同为移民,我似乎听出了Michael Jackson歌声里的呐喊,看出了他舞姿里的渲泄,也看到了他的坚强与信心。我相信在MJ装满和谐世界愿望的内心里,也一定承载着不为人知的委屈和误解。
 
Michael Jackson的歌声里没有肤色的不同,也没有种族的不同,东方和西方是同一个世界,是Michael Jackson用歌声把世界连在一起,用歌声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并让全世界因为他的梦想而瞩目于他。
 
AL Sharpton牧师说,Michael Jackson的父母,当年带着9个孩子来到美国,他们一无所有,但有一个梦想!Michael Jackson从小就有成功的愿望。AL Sharpton牧师要大家不只看到Michael Jackson的伤疤(人无完人,孰能无过?)应该要看到Michael Jackson对家人,对世界的贡献,看到他的精神:为了自己的梦想,Michael Jackson从不放弃,从不停止,勇往直前!
 
全世界热爱Michael Jackson的粉丝自发组织了名为“闪快”行动(Flash Mob)的全世界范围的膜拜纪念活动。看到报纸上登载的上海的Michael Jackson粉丝集体伴着MJ的音乐,唱着他的歌,走着他的舞步的时候,我想起了多年前遇到的一个人。(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