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y Craft

I would like to present some craft projects of my ow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晚,我在按摩小腿

(2019-04-17 21:41:28) 下一个

运动伤害,来得就是这么突然,就是这么顺其自然的。话说周末脚掌跑做小碎步,降低了步幅,无努力感地完成了长度跑。过后,小腿后面和脚就受不了了。当天我一个劲儿地按摩,过了一段时间,也没有什么大碍。强度比较大的,也许是因为是大肌肉群,酸痛感总是第二天来袭。但是这种酸痛感,在热身运动开始以后,一般就消失了。所以周一我照常参加了barre的课。周二,因为参加了一个跑队,需要估测大家的配速,我又用90%的努力跑了一个5k。跑完以后,我其实感到很轻松。今天早上,也没有感觉特别地累,还觉得肌肉恢复得比较好。

晚上由于要去送孩子上课,就想趁着他上课的时候跑一个慢的,凑里程数嘛。做热身运动的时候,就觉得没有多少能量,但是考虑是慢跑,就想试一试。我用的是这几个星期以来最慢的速度跑的。没想到,跑过3k的时候,从左脚掌开始向上的小腿肌肉开始疼,持不住劲儿。我停下来掐了掐小腿,不停地摆放左脚的触地部位,疼痛感就是不能缓解。

我一瘸一拐地接着跑,想,也许再活动活动,就不疼了?这样又慢跑了一公里,有一阵子,用脚掌的不同部位触地,竟然还能跑起来。最后,我大概用了非常不均衡的力量,完成了5k。跑步回来以后,就用药膏按摩。发现运动结束以后,血液涌到全身各地的时候,那个肌肉的疲惫感才能真切地感受到。我现在正在把小腿肚按压在按摩球上,不停地滚动。希望明天能够满血复活。但是明天一定不会做任何运动了。

后续:今天一觉醒来,腿和脚都不那么疼了。特别是昨天,看来是类似抽筋,的地方不疼了。这,太幸运了。就又想着,是否需要继续今天的bar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