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飘地主》 第六章(1)鲍比,水到渠成的真爱

(2017-10-07 13:47:24) 下一个

俗话说,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我还是回到相对熟悉的俄亥俄州,在希尔比的一家汽车旅馆住了下来。

这时,鲍比又失恋了,他的女朋友萍妹决定嫁给一个台湾老板的儿子。他的大眼睛里装满了忧伤,被左眼上的泪痣衬托着像有一层水濛濛的雾,意外的迷人。我们同病相怜,开始结伴外出旅行、散心。

我们到莫希根的森林里登山,遇见一对老年夫妇,老先生热心为我们拍照,老太太说我们好运气,因为老先生是名摄影师。我现在还保留着那张记录着青春年华的老照片。

我们到芝加哥住五星级酒店,去唐人街狂吃、狂逛,晚上乘游艇狂喝酒跳舞,创下了一天花销1000美元的记录。

我在希尔比的汽车旅馆待了一段时间后,鲍比邀请我搬到他家的地下室住。

我们到艾克伦的海洋馆和六旗游乐场狂欢、看烟花。夜幕降临才想起来找住宿的地方,但几家旅馆都爆满,只剩一间有一张大床的房间,就像20年后偶像剧里常常出现的场景。

我想:“我以前也有和男生同住一室但相安无事的经历,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只是不太方便,可能会有些尴尬罢了。我们是好朋友,不会有事的。”

鲍比拿了钥匙,我们住了进去。他把床垫搬到地上睡,我睡在床架子上。我们说着话慢慢入睡……可是,当我半夜醒来时,看见他双眼盯着天花板根本没有睡着。

夜深人静,我也没了睡意,全身开始发烫,心跳加速,有股无名火开始往外喷。我拿起车钥匙出门跳进车里,飞驶在高速公路上。盲目地开了十多分钟,我才渐渐平静下来。我把车停在路边坐了一会儿,觉得自己有些莫名其妙!

当我悄悄地回到房间时,鲍比已经入睡,我舒了一口气。

清晨起来,我正在刷牙,看见鲍比在我身后晃来晃去,以为他在等着刷牙。突然间,他双手从后面抱住我,全身贴在我背上。

从旅馆出来,我们一路无话。十分尴尬,不知道说什么好。一般来说,青春年少,干柴烈火,很容易碰撞出火花,是很正常的。可是以前我和男生在一起时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难道是我变了?又或者对鲍比的感觉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超过了普通朋友?

昨天晚上我有些失控,今天早上是他失控,我们扯平了。

我们回到他家,一切照旧。这是他刚刚盖的房子,一年新,自己一个人住。他爸爸和员工住在另一栋老房子里。

他住在二楼,我住地下室。一楼是客厅和厨房。专业人士把他的地下室布置得浪漫温馨,也很舒适。除了床之外,还有沙发、台灯、电视、电话等。他有空就从餐馆带饭回来给我吃。那件事就这样过去了,我们还是好朋友。

我就这样在他家相安无事地过了一段时间。我开始准备考GMAT,正式申请商学院的MBA。

我常常看书看累了,就趴在沙发上休息一会儿。有一次,看到鲍比回来,我放下手里的复习资料,坐在沙发上跟他聊天,却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鲍比觉得很不可思议,没见过这么快能睡着的人。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睁开眼睛,看到他坐在对面静静地望着我,心里淌过一阵暖流。忽然觉得背上有点痒,于是我吃力地反着手臂去挠。鲍比过来蹲在我旁边,用手在我背上轻轻地来回挠痒。

我把头埋在沙发里,闭上眼睛,屏住呼吸。他开始用双手按摩我的双肩、后颈、脑门、头部、耳垂。我的身体开始放松,渐渐酥软。

事后,他躺在我旁边,轻柔地来回抚摸我的身体。我心跳如雷,全身是汗……第一次感觉这才是真正的做爱。

这之后,我更像一只惊弓之鸟,不敢轻易出门,怕被人撞见。我感觉到此时艾伦和杜斯汀仍在附近,就坚持要搬到曼斯菲尔德的最佳西方旅馆去。

多年以后,鲍比告诉我,杜斯汀和艾伦就是在这段时间多次造访鲍比的“京园”餐馆,并且威胁工作人员交出我的下落。

我问鲍比为什么没有告诉我,他说:“我是本地人,有各种人脉和关系,有能力搞定他们。他们是外来的,又不会英语,就算‘福青帮’来了也没有用!”

我待在旅馆里除了游泳、看电影、吃饭,无事可做。又不敢到处去,就等着鲍比来看我。我们天天做爱,各种姿势,我告诉他我想要一个孩子。鲍比说时间不对,以后再说。

我和艾伦的相遇,也许从一开始就错了?人生的选择本没有对错,所有的明天都是前往明天的下一步。

20多年过去了,我和鲍比已经有了三个可爱的女儿,感情也如醇酒一般,历时越久越浓烈,真爱才经得起漫长岁月的考验。

和谐的夫妻性生活不仅能够加深彼此间的爱,使家庭更幸福,也能建立和维持双重良好的关系。鲍比告诉我,美国高中的课程有教这些知识,包括人体的敏感部位及其表达喜怒哀乐的方式。

在现实生活中,有相当一部分夫妻平时各过各的生活,彼此根本无法和谐相处,只是一种表面关系的维系。久而久之,夫妻关系冷漠,徒有其表虚有其名,过着有名无实的婚姻生活。

感谢神的眷顾,让我能和鲍比相遇相知、相爱相守走过20多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