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曼哈顿地产恋人》007 走投无路

(2016-12-30 07:22:05) 下一个

艾伦的话就像是狠狠的一巴掌甩在了吉娃的脸上,让她连争吵的力气都失去了。

三年感情,化成满腔的失望和悲哀,连眼泪都失去了滚烫的理由,眼圈里干涸的都是疼痛。

吉娃瞪着这张熟悉的脸,扬起下巴,出奇的平静。

“我的清白不需要和你证明,你不信,那是你的事。”

吉娃仿佛没有看到艾伦变成石头似的脸,狠狠的甩开了他的手,又转脸朝着旁边的一群人,努力维持着自己的自尊和骄傲:

“我从来都把戴维当成叔叔,我对他一毛钱的想法都没有,如果你们再在这里无理取闹,我立刻报警,让警察来处理这件事情。”

当无处可以依靠,必须要拿美国警察来壮胆的时候,吉娃觉得自己失败极了。

但是这个时候,她不能透露半点的紧张和害怕,而是瞪着眼睛,严词厉色。

“叫警察来我们怕你啊,你以为警察会管这事啊?”

吉娃不理会他们,直接拿了手机就拨打了警局的电话,用英语和那边交流,然后挂了电话对着这些人。

“我告诉警察,这里有人侵犯我的私人住所,并且试图暴力殴打我,如果你们不走,就等着警察把你们带走!”

果然戴维老婆和身边的几个中年妇女都脸色变了,艾伦的妈妈气的瞪着艾伦。

“你看看你都找了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不就是仗着自己会几句英语吗?”

她们色厉内荏,但最后还是灰溜溜的走了。

“你不要再祸害我们艾伦了,你有本事,你别再靠着我们。艾伦,你还想干什么,等着警察来抓你吗?”

艾伦妈妈一把拉着艾伦朝外走,他一直死死的盯着吉娃,仿佛对不起他人是她一样。

等这些人闹哄哄的走掉,吉娃立刻关上了门,靠在了门口一点点的虚脱的滑下,蹲在地上把脸埋在了膝头,任由眼泪流了下来。

这种感觉无力,孤独,似乎要吞噬她所有的坚强。

然而,这不是她人生第一次遭到的打击,只是心存渴望,依赖温暖,才会把感情寄托在一份错位的爱情上,她和艾伦或许从一开始就注定了这样的结局,走到现在哪怕痛楚也要割舍。

吉娃撑着蹲麻了的双腿站了起来,准备收拾自己的东西,她要离开这里,她要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警察当然没有来,她只是故意吓唬那些人的,可是这种把戏也只能用一次,再多了就没有用了。

收拾了一晚上,吉娃也早已平静了下来,看了时间,还给爸妈报了一个平安。

但是她没有想到艾伦的疯狂会给她更加致命的一击。

夜里十二点,纽约也进入了梦乡,吉娃被粗重的气息和沉重的压迫感惊醒的时候,心也跟着沉到了谷底,黑暗中的男人像是疯了一样的亲吻,去撕扯她的衣服。

吉娃害怕的每一根汗毛都竖立了起来,她用尽了所有的力气抗拒。

黑暗中的艾伦像是一只凶残的猛兽,让吉娃根本抗争不过。

他撕了她的睡衣,撕了内裤,啃噬着她的肌肤......

吉娃放弃了挣扎,心如死灰。

“艾伦,如果你不想为一场命案被调查,那你就继续吧!”

吉娃说这话时是笑着说的,黑暗中像是一朵枯萎的花。

艾伦撑着四肢,粗重的呼吸,终究没有把彼此推入地狱。

艾伦走了,吉娃一直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在黑暗中仿佛失去了呼吸。

纽约的这个秋天,似乎将吉娃的身心凉透。

太阳升起来了,新的一天开始,吉娃看着窗外的阳光,双手攥着紧紧的拳头。

吉娃爬了起来,她洗了一个热水澡,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化了妆掩饰掉满脸的苍白,出门准备去看房子,但是她没有钱,更没有多少现金。

但这些都阻止不了她离开这里的心。

吉娃特地留意了留学生短租的信息,然后联系对方,开始都很好说话,但是大部分人都有着不可动摇的原则,不交钱就想先住一个月,没门。

想要离开这里,必须先去找一份别的工作。

吉娃换了房门的钥匙,去了中城区一家西餐厅面试,流利的英语很快让她容易得到了工作,虽然月薪只有2000美金,但坚持一个月下来,也足够她先挪个窝。

第六天晚上,十点钟,吉娃带着一身疲惫的开着车子回住处时,车灯打在了熟悉的身影上,吉娃攥紧了方向盘,看着走过来的一男一女。

艾伦搂着一个金发碧眼的白人女孩,拦在了他的车子前面,他喝了酒,像是个混蛋,白人女孩也皱了皱眉头,但依然被她搂着,然后敌意的看着吉娃。

“老女人,想嫁人了吗?想嫁也晚了!我有了露西,比你年轻,比你漂亮!”

吉娃不想理会,但是他拦在车子前面不让走。

“如果你是来说这些的,我听到了,说完了吗,说完请让路!”

吉娃已经没有了伤心的悲愤的情绪,当你从一份感情中彻底感受到了绝望之后,有的只能是如此的心如钢铁。

艾伦脸上眼底里一闪而过的痛苦愤怒,更带着报复的快感,无赖的笑道:

“我是来要我的车的,分手了,把车还给我!”

这车是艾伦在吉娃过生日的时候送给她的,吉娃抿着唇,在艾伦准备继续说下去之前,把车子钥匙砸在了艾伦的手里。

看着吉娃义无反顾的身影,艾伦咬牙:

“林风晚,你会为你今天的选择后悔的。”

吉娃转头看着艾伦,双眼里都是倔强,脸上带着微笑:

“你有什么招数尽管拿出来,看看能让我多瞧不起你!”

艾伦的眼神像是要吃了她一样,吉娃无畏的转身就走。

第二天早上,吉娃照常起床,但没有车子代步,吉娃只得走地铁路线,出了地铁还要走十多分钟才能到上班的地方。

还没有到餐厅,吉娃就看到了餐厅里有些气氛不正常,隔着玻璃窗,新老板山姆一脸无辜的摊着手正在和对面的人解释什么。

吉娃正准备进去,手机响了起来,是新同事琳达,一个华人留学生,因为肤色国籍的原因,两个人很快的留下了联系方式。

“吉娃,你在哪里?”

“我马上到餐厅了,发生了什么事吗?”

吉娃正准备走过去就听得琳达慌忙的阻止:

“你千万别过来,移民局的人来了,有人投诉你非法滞留,说你是黑户,他们要抓你呢!”

吉娃看到琳达躲在了一角偷偷给她打电话,看到了她后,正用手示意她赶紧跑。

吉娃没有犹豫,扭头就走,心头的愤怒和无助却是越来越强烈,艾伦,你怎么可以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千里之马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s Eve!
千里之马 回复 悄悄话 艾伦真是十足的小人,做人太绝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