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王爷休妻》090 贵妃心惊

(2016-09-13 14:49:45) 下一个

“你为什么要骗我?”魏英兰泪眼婆娑地问道,一向洒脱的她此刻也显得楚楚可怜。

皇甫玉愣了一下问:“我什么时候骗你了。”

“你根本就不喜欢我,为什么要来我家提亲!”魏英兰伤心不已,看着他却又怎么样都恨不起来。

“我……”皇甫玉一时语塞,想了一下才道:“你是不是听到了什么闲言碎语。”

“你既然喜欢那个什么月儿,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魏英兰痛苦地质问道,付出去感情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收回?她心乱如麻,恨不得马上离开,心底却还是不舍。

果然是听到丫环们的闲言了,那些碎嘴的丫头看来得管一管了,以前就为了他独宠月儿闹过不少事情出来,好在月儿聪明又心地单纯,总能巧妙化解,后来嫉妒说闲话的人也就少了。

不清楚魏英兰知道了多少,皇甫玉想起钱玉莲的吩咐,犹豫了一下道:“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月儿……她早就嫁人了,我现在只有你。”

“可是你心里并没有我……”魏英兰迅速说完又低下了头,这种怨妇的口气,她真不相信是从自己嘴里说出来的。

皇甫玉见她低垂着头,耳根都有些发红了,不由心生了一些怜惜:“你是我娶的结发妻子,我会对你好的。”

“真的吗?”魏英兰抬头看向他,脸上还有泪水没有干透。

皇甫玉帮魏英兰擦去眼泪然后将她轻轻搂在了怀里,心中轻叹了一声轻声道:“别再胡思乱想了,你是这府里的少夫人,以后要帮着娘亲管管那些下人,别只听她们乱嚼舌根。”

“好。”盼望已久的温柔让魏英兰轻轻偎在皇甫玉怀里,忍不住脸红心跳,一时间忘却一切。

*** *** *** *** *** *** *** *** ***

“娘娘,老臣刚得到消息,皇上病重,已经三日不曾上朝!”会客厅中,秦成岭急急禀道。

钱玉莲闻言也是一惊:“怎么回事?陛下的身体一直都挺好的呀,是不是你.......”

“不,老臣什么也没做,老臣人在江南,一直都是听娘娘的吩咐行事......”

“那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宫中那个贱人?她好大的胆子,竟然敢谋害皇上,她是不是想让她儿子早点登基?”钱玉莲急了。

“现下情况还不甚明了,不过太子已经代为理政了。”秦成岭小心翼翼地看着钱玉莲道。

后者果然沉不住气,站起来气极败坏地道:“什么?真的是她!太狠毒了,连皇上也敢谋害,她就这样迫不及待了么?还有,太子,太子是怎么回事?太子的身体好了么?”

“是,听说宫里出了一位神医......”

“呯!!!”茶杯在地上开了花,钱玉莲的脸色变得铁青,她身形略摇晃了一下扶住桌角死死地盯着秦成岭道:“你马上去安排,本宫要提前回宫。”

“这,娘娘,咱们的计划还没到那一步啊,要不要跟国丈商量一下,还有很多事没......”

“等等等,本宫已经等了十年,不能再等了,如果皇上被她害死了,太子登了基,本宫和皇儿只怕想回也回不去了。都是你们无能,该办的事情都没办好!”钱玉莲终于失去了冷静。

秦成岭无可奈何地垂下了头,他若不是有把柄在她手上,若不是不小心得罪过皇后,若不是宇文靖对他不屑,也就不用站在钱玉莲这一边受她摆布了,现在也没得选择了,若她真能成事最好,不能的话他恐怕得回城多多注意形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