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VIP042 医生听到了秘密

(2014-07-06 08:52:32) 下一个
妈,我……看着以纯伤心地离开,何以容的心情也是糟透了,她其实不想这样伤害以纯的,却不知道事情怎么就走到今天这一步了。
 
肖梅瞪着她道:你现在心软了?那你还干那么多蠢事出来?难怪人家说小时了了,大时未必,看看你,可不就是这样,小时候那么聪明那么听话读书也好,大了却像变成了猪脑子,自作主张干出一堆蠢事,跟个有妇之夫搅不清也罢了,还稀里糊涂就生了个孩子.......不说别的,难道我这个当妈的就那么不值得你信任吗?孩子的事,你要是早早的告诉了我,怎么着也不用弄成现在这种局面吧?一个不慎你的名声可就尽毁了,你以为我真是怕我和你爸丢人吗?主要是为了你呀,这事不弄好了,你以后还怎么能挺起腰板做人?
 
可是我真的太对不起以纯了,她养了欢欢这么多年,我们现在说要就要.......”
 
你只知道对不起她,有没有想过对不对得起我和你爸?我们做的哪一样事不是为了你?我们也不求你回报,只希望你能过得好好的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Pangguanon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明山' 的评论 : Nobody push or force 以純, 葉向東跟以純那種“關係” can last so long, and they stay together more frequently, because they attract each other. but they didn't realize their love. now 葉向東 realize his love. Actually the love is in 以純's heart, this is why she is so confidence when she face to 秦晚來.
newarm 回复 悄悄话 说实话,秦晚来虽然得瑟点儿,还是个正直的人。叶向东根本人品有问题,和以纯的关系比炮友都不如,炮友至少还是双方身体上有满足。他这个根变相强奸差不多。
四明山 回复 悄悄话 公正地说:叶向东人比秦晚来还要差一点。我们从他以前跟以纯有那种“关系”时,就能辩别出来。
湖畔仙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arm' 的评论 : 开玩笑吧
湖畔仙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千里之马' 的评论 : 我也不喜欢叶
千里之马 回复 悄悄话 不知为什么,我就是不喜欢叶向东!
newarm 回复 悄悄话 周立人不是很正直的吗?这里为什么会想着跟向东要好处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