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VIP083 闹场、退避、再次求婚

(2014-07-26 07:49:58) 下一个
  再继续待在宴会场上,何以纯的心境起了很大的变化。放眼望去,其他人仍是那么开心,像是结婚的是他们自己一样,但她却只有黯然和落寞。
 
  何以纯不怪叶举,象他那样身份那样年纪的男人将荣誉和前程看得重过一切,是再正常不过的了。而作为一个父亲,自然也不希望自己的儿子为了一个女人走弯路。毕竟女人哪儿不是呢,叶向东如果肯结婚的话,随便都能从一堆家庭背景相当,年轻漂亮的世家女儿里去挑一个出来。
 
  很想离开,这个念头一起,何以纯便开始搜寻杨梅和欢欢的位置,一时间竟没找着。萧家那对双胞胎非常可爱,比欢欢大一点儿,所以小丫头很喜欢和她们两个玩。小孩子好象都乐意和比自己大点的小朋友玩。
 
  她自己先走吗?然后再给杨梅打电话?想想觉得似乎有点不妥。叶向东一定会找她的,她突然离开,如果借口身体不舒服的话,又会害他紧张不已。
 

***************************
只有三个姐妹回应问卷的事呢,问卷内容其实是比较简单也多是大家和国内朋友聊天时聊到过的。比如为什么出国,语言问题怎么解决,留学时或生活中碰上过什么有趣的人和事以及困难之类。看来多数人还是不愿意说到自己的事情,哪怕是匿名。

本来我一直想写一本关于外嫁姐妹的书,有几个认识的朋友也支持我写愿意把自己的故事讲给我听。故事不少,因为不仅身边认识的,还有Q群、论坛上都能看到很多悲欢离合甚至啼笑皆非的故事。但除了身边熟悉的几个姐妹之外,对其他人的故事都只知道故事本身,而且多是一面之词,不知道发生故事的双方年龄、背景是什么样的,如果不清楚相关情况,就不会知道故事因何何起,就只能发挥想像。这也是我不太乐意写现实题材的原因。不像纯言情可以随便编造。编的故事也有悲欢离合却不如真实的故事那么接地气和更容易引起共鸣。

无论如何,真的很需要大家的帮忙,若实在不方便也欢迎姐妹们用悄悄话告诉我大家的顾虑是什么,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race201314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南MM写的虐心戏, 哈~~~加油! 问卷请发给我一份, 邮箱发你悄悄话了哈 ^^
千里之马 回复 悄悄话 身在异国它乡,饱经甜酸苦辣!谢谢南给我们一个机会,能倾吐心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