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VIP055 忧喜各半

(2014-07-12 08:08:49) 下一个
周医生打电话跟我说,你怀孕了!我们有孩子了!进了房间后,叶向东并未卖关子,直接说了出来。
 
何以纯立马呆住了,叶向东刚刚在楼下悄声跟她说周医生和他说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得马上告诉她,还要单独告诉她,她心里七上八下只以为是欢欢的事,没想到却是........难怪周医生会让她去做B超呢,她还以为那是必须的检查项,也没有多想。
 
我很高兴,特别高兴,纯儿,你也高兴的对不对?九个月后我们就会有一个和欢欢一样可爱的孩子了。见何以纯怔怔发呆,叶向东扶着她在床沿坐了下来抚着她的小腹欢喜地道。
 
........我没想到,我........”何以纯傻傻地盯着自己的小腹有点说不出话来了,她高兴吗?不高兴吗?这些都不能形容她的心情。她的心情非常复杂,不过一多半还是意外,实在没想到在这样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个小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newarm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南妹文法很好,思路有点太乱太杂,人物性格塑造不错。
cawan 回复 悄悄话 秦晚来也不是个无权无势的平头百姓, 怎么说也是城中阔少一枚, 有财有貌的, 对年轻时的以纯和当下的姜雅无疑有很大的杀伤力。姜雅的骨髓能跟欢欢配对,这结果很puzzling,; 姜父是凤凰男, 对姜雅说话找不到半点慈父的影子,按理说女儿是老爸上辈子的情人。 生活中我遇到过的夫妻, 要是一方抱病不能正常function, 另一方多会把感情倾注在儿女身上。 西安城看来很小呢, 说不定秦家确有风流倜傥的基因---我瞎猜的。在当事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检查欢欢的DNA,也是秦晚来带的头, 只是他没有能从这结果得到好处。期待大人们撇开自己的恩怨纠结, 欢欢的去留还是等她的病治好再说吧。

但愿南妹的大作早就完成,不会被我们这些七嘴八舌左右。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叶向东有叶向武收集情报,有叶晨做说客,有周立人做线人,就像一个地下谍报网。为了得到以纯,叶向东动用了这么多人,秦晚来哪里是他的对手。现在就看以纯了! 以纯一定要坚强! 我还是这句话:”退一步海阔天空“!这两个男人都不是你的那杯茶,放弃他们,你一定还有更好的选择!
蔻依 回复 悄悄话 我跟以纯不是一路人,所以很难理解她的想法,她怕和向东结婚会遭人非议,难道和向东生一个私生子就不怕遭人非议,更加影响向东的前途吗?
湖畔仙株 回复 悄悄话 叶向东就一穿着军装的政客,秦晚来如和是对手? 何以纯无福消受秦晚来。
四明山 回复 悄悄话 客观地说,我很欣赏本小说的构思和写作。但较难想象:如以纯那样性格的人,尤其是做护士的,会和还没有定关系的叶在上回早晨“那个”时候,会不“严加防范”,以致怀孕。只能假设是为让以纯和叶关系前一步深化作铺垫吧。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这下闹热了,几个孩子生下来也有伴了,希望她们都能顺利生下孩子才好.....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