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105 吵架

(2014-06-11 07:14:00) 下一个
姜家,一向冷清的大客厅里爆发了一场可怕的争吵。两个帮忙干活的阿姨,一个躲在厨房,一个则去了天台浇花。想在这个家长期干下去,就得装聋作哑有眼色才行。反正工资比一般家庭给得要高一倍,小心谨慎点做事也是应该的。

爸,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你怎么可以包办我的婚姻大事!姜雅本来是不太敢和姜成军大声说话的,但现在这事和她关系太大她不得不出声。

怎么不行了!你大学毕业都一年了还在家白吃白住乱花钱,不找个好人家,下半辈子还能过得下去苦日子不成,家里可不能养你一辈子!

秦家已经够好啦,你为什么不帮我和秦家去说?叶家那人都那么大年纪了,你......”

多大年纪?人家叶少正是年轻有为的时候,三十多岁已经是师长,父亲更是军区司令,叶家老二很可能明年就会调到本市任职,哪里委屈你了!姜成军拍着桌子吼道。再说了!那个秦晚来目中无人,压根就看不上你,你也别去丢人现眼了!赶紧准备一下,过两天叶少就会来约了,你要不给我好好的和人出去吃饭,以后就别想用我一毛钱!
  
姜成军这样一说,姜雅不怒反笑,
哼!我总算是知道了,你其实就是重男轻女!急着找个高枝把我嫁出去,不用花你一分钱,还能借人家的势帮你赚大钱,你赚的钱以后就全都留给外面那个小杂种......”

啪!一声脆响,姜雅话还没完脸上已经重重挨了巴掌,这一巴掌让她眼冒金星,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马上尖声哭叫起来:你打我!你还敢打我!

谁让你不知寸胡说八道!姜成军冷笑道:你有本事就找你妈找你外公哭诉去,看他们一个老糊涂一个药罐子能帮你什么!以他们的死脑筋,能让你天天买名牌,开跑车,乱花钱吗?有本事你自己找个好老公去啊!
  
姜成军这番话还真是冷血兼恶毒,姜雅都给震住了。本来她以为要是爆出姜成军在外面养小老婆还生了个儿子的事,他这个做父亲的至少会愧疚一下,没想到撕破了这层窗户纸,反而于她不利了!

这两天少在外面疯跑,待在家里给我好好反省反省,想想自己除了花钱还会干点什么!别以为长了个漂亮脸蛋就不得了,你不乐意,别人叶少还不一定看得上你呢!姜成军说完轻蔑地了一声拿上手机和车钥匙出了门。
  
姜雅的脸开始疼痛,去卫生间的梳妆镜一看,半边脸都红肿起来了,姜成军下手还真是狠,他是她的亲爹吗?就这个样子,她想出门也不可能了。她妈妈生病不管她也就罢了,为什么她爸对她也这么狠!碰上这么难受的事竟找不到半个人诉说。
  
姜成军的经济封锁确实是着狠招,在她上大学的时候,他就用过一次,那时候她刚知道他在外面有个女人,她也就讽刺了几句,卡就被冻结了。
  
她本以为可以找外公要钱,但外公给的钱只够普通大学生的消费,根本不可能一次就给个五万十万。想想自己还真是没有和姜成军硬顶的资格,姜雅只能冲回自己房间痛哭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蔻依 回复 悄悄话 不喜欢姜雅。
湖畔仙株 回复 悄悄话 姜雅这样的姑娘中国大地一撮一大把,哪个男人粘上只有自认倒霉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原来姜成军是这么个货。希望姜雅自强自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