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079 狡猾

(2014-06-02 04:25:05) 下一个
昨晚没什么事,孩子今天早上有点发烧,在家附近的卫生院输液,一会儿就好了,不是什么大事。接到叶向东的电话,何以纯心里还是有些温暖的,虽然不知道他去过医院,只以为他是担心昨晚的电话。

没事就好,我上午有个会,下午过来看看孩子合适吗?叶向东试探着问,他以前听何以纯说过家里有个孩子,是她小姨收养的,一直以来也没有关心过,想想自己真是没为以纯做过任何事,作为男人他确实很失败。
  
何以纯看了欢欢一眼不假思索地拒绝了:
不用了,扁桃体发炎而已,是小事情,你工作忙,别耽误了你的事情。
  
叶向东不自觉地皱了眉头,他本就不知道该如何对女人好,一感觉到何以纯的抗拒便没了主意,只能说:
那有什么事随时给我打电话。

好。何以纯说完便挂断了电话。她心里真的很乱,和叶向东虽然是不正常的交集,但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很简单,除了偶尔约见,身体上有亲密的纠缠,从未介入彼此的生活,不久前才说好了再过些日子就可以中止那种关系,现在还是别弄复杂了比较好吧。
  
输完液时间还早,何以纯刚把孩子带回家安顿好,秦晚来又打来了电话。

帮我开门。电话一通,什么前奏都没有,就来了这么一句。
  
何以纯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
什么?

帮我开门呀,我在你家门口。你们那个门铃坏了吧,按了半天都不响的。
  
家门口?何以纯连忙冲到门口去看,秦晚来果然站在缕空雕花的大铁门外头,两只手各拎着一堆东西不得空,手机直接夹在脖子上,真不知道他是用什么按门铃的。

你来我家干什么?何以纯走过去隔着门没好气地问。

孩子生病你怎么也不告诉我啊,我去问了护士长才知道,快帮我拿一下东西,我手机要掉了......”正说着,脖子上的电话地一声摔在了地上,那什么爱疯四到也结实,没有四分五裂,但在那种水泥地上刮花一点估计难免,秦晚来虽然半点也不会心疼这种东西,但为了博同情,还是唉哟叫了一声,想去捡又没办法捡的样子。
  
何以纯只得打开大门,帮着去捡手机,秦晚来却是趁机径直进屋去了,她只能气鼓鼓地跟在后面。

小宝贝呢?好点了没?东西往桌上一放就问起了孩子,秦晚来有这么喜欢孩子吗?何以纯真有点不敢相信。

好些了,回来喝了牛奶吃了东西又睡了。谁允许你跑我家里来的,你别太过份了!大约二十分钟前,秦晚来打过一个电话过来,问她在哪儿,她刚回答说在家电话就挂了。这家伙实在太狡猾了,那时候估计就在路上了吧,却什么也不说。

我来看未来老婆和女儿还需要谁同意吗?秦晚来见孩子没在,便大咧咧地坐在了沙发上,环顾了一下四周道:你家这地段还行,但房子实在太旧了,屋里有点暗,要不要重新装修一下?我认识人,弄起来很快的,不会怎么碍事。

我家不需要装修,我觉得这样很好。还有,我和欢欢也不是你的未来老婆和女儿,请你不要自作多情!自作多情,对!就是这四个字,没想到她也有将这话还给他的一天,只是怎么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呢。

********************************
祝大家棕子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装修房子?咋不说买个新房子送给女儿?自大狂.....
快乐工程队 回复 悄悄话 再来扔这个秦晚来几板砖。他有这么死皮赖脸追求以容吗?人家让他哪凉快去他就乖乖地凉快去了,为啥呀?当以容是女神,尊重她的意见呀。这边以纯让他别纠缠他却如牛皮糖般发粘,对以纯的想法哪里有尊重?不过是以为以纯还爱着他发嗲罢了。

他真有诚意,应该先交代他转向以纯的原因,第一是以容那儿没戏,第二是发现欢欢是他女儿,对他来说缺一条都不可。他如果还有点儿品的话,先坦白,再要求重新开始交往。他为啥不坦白呢,想走捷径罢了。

既无尊重,又无诚意,即使后来有爱,又有什么好结果呢!别让这种人得逞。

既无尊重,也无诚意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握手!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以纯对晚来的自以为是还挺有骨气的。
千里之马 回复 悄悄话 端午节快乐,尽管晚了一天问候!
机车男 回复 悄悄话 旧情不再,好事多磨。天天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