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088 做客

(2014-06-05 05:28:49) 下一个
去以......以纯家吃晚饭?叶向东的下巴差点没掉下来,这个小妹还真是随和的可以,她跟何以纯关系有好到这种程度吗?再说,她去也罢了,他怎么好冒然登门呢,还是去蹭饭,真是晕,这怎么方便呢?

怎么就不方便了,我和以纯是朋友嘛,你是我哥,那也就不是外人啦。说好了六点钟过去,你提前一点儿来医院接我吧。

......还有工作啊......”叶向东迟疑着。

我的大哥喂,这么拼命做什么嘛!叶晨循循开导道:古人都说了先成家后立业,大哥你现在可是最年轻的师长,已经事业有成了!我觉得找个好老婆建立一个幸福的家庭才是你目前人生中的重中之重。可别说我没提醒呀,我刚才进医院的时候,在一楼就听见两个护士八卦着说前两天有人在医院里向以纯求婚了的!

求婚?什么人?叶向东本来是坐着的,一下子跳站起来。
  
叶晨站在走廊的尽头看着窗外灰蒙蒙的阴天浅浅地笑: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人,听说是一个病人的亲属,好像……好像是姓秦……”

秦晚来……”叶向东马上脱口而出,随即闭上了嘴。

秦晚来么?叶晨笑出声来:大哥还是挺清楚的嘛,秦晚来,这名字倒有点意思,不过有个成语说什么来着,后来居上?人家的名字晚,行动可不晚,大哥你再这么磨蹭下去,才真是晚了!

“……
你别胡说了……”叶向东声音不大,表情微苦。

我可不是胡说,反正我听她们说以纯还没有答应那人的求婚,所以大哥真要有心就得赶紧行动了,当然了,如果不喜欢的话那就算了。叶晨以退为进,也不多劝。

好了,我还有事,先工作了。叶向东那边没有直接答复,很快挂了电话。叶晨也不介意,得意地笑了笑,才收起手机返回病房,先去看看老爹,然后再去仔细打听打听,乍进医院听到有人向何以纯求婚的八卦,她可是相当之好奇的。
  
对于家里要来客人,虽然只是一个病人的亲属,杨梅也是很高兴的,因为何以纯的朋友实在少得可怜,在医院和领导同事的关系都相处得还可以,但私下却没有走得近的。
  
不上班的时候,何以纯总是待在家里,哪儿也不去,没有任何约会,连普通的吃喝聚餐或旅游什么的全都找借口不去参加,这样子不等于是完全封锁了自个儿么!
  
所以杨梅听何以纯说有个朋友要来家里吃晚饭显得特别高兴,虽然特意问了知道来的是个女孩稍有些遗憾,但总比没有要强。而且女孩子有一两个关系好的同性朋友也是很好的,心里有什么事可以有人说一说,不用一个人憋在心里,长期的压抑对身心可都没有好处。
  
何以纯买了不少菜,和杨梅各露了两手,晚餐准备得非常丰盛。看见杨梅高兴,欢欢也挺开心地跑来跑去帮小忙,何以纯的心情也挺好。

但当打开大门看到站在叶晨身边的叶向东时,何以纯便有些呆住了。叶向东很有些不自然,虽然他是自己决定了过来,但手上那束什么俗气的鲜花可不是他要买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wry' 的评论 : 握手!男人跟女人上床可以随便,但不爱就是不爱,将就不了的。以纯应该跟一个爱自己的人生活。
awry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叶向东…秦不是真心喜欢以纯的…而且如果能培养出感情,他们早就有感情了…爱情是化学反应…
aw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剑剑' 的评论 : 今天的沙发都让你强跑了
机车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勤奋写作,给我平淡忙碌的生活带来一些期盼。向东终于有所xing动了!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