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VIP012 两个男人的关切

(2014-06-20 08:56:25) 下一个
 
孩子早睡了,何以纯安慰了何以容一晚上,刚回客房躺下电话就来了。
 
我在上海。没等叶向东问,何以纯就自个儿说了,她现在也需要跟人聊聊,叶向东不是八卦的人,有些话跟他说也不担心会乱传开去。
 
怎么突然去上海了呢?叶向东有些意外。
 
我堂姐身体不舒服,我过来照顾她几天。
 
哦,问题不大吧?我听着你的声音有点嘶哑,你没事吧?
 
声音有点哑正常了,她这两天实在说太多话了。我没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生病了还是忘了,不会太忙了吧?希望是后两种,祝好
蔻依 回复 悄悄话 南妹妹怎么今天还没上贴呀,期待中...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以纯心里还是放不下晚来, 而晚来越来越喜欢以纯了。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瑞331' 的评论 : 握手!我板凳好了。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谢谢南妹三更。下集两个男人都会去上海吧。以纯的确是个好女孩,值得他们爱。晚来和以容有了欢欢,但以容太差劲了。
瑞331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叶和纯更合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