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119 谈判

(2014-06-15 08:40:37) 下一个
我父亲是不是打了电话给你?叶向东直接询问,何以纯犹豫着没有回答,那边却因此有了答案,声音也就更加急躁起来:我要见你,马上见面。

对不起,我有事。何以纯本能地拒绝。

如果你不出来,我就直接去你家里。对不起!以纯,我父亲今天找我谈过话,我听着听着就觉得不太对
劲。他虽然只简单提了你一下,但我清楚他的作风,他肯定是找过你的。

没关系的,只是通了个电话简单聊了两句。

不可能!以纯,我了解我的父亲,他的说话方式从来都是不近人情的。我一定要见你一面,不然我不能安心。叶向东十分焦急,他几乎能猜到叶举会跟何以纯说什么样的话,也想得到以纯会怎么样回答。她会毫无异议地同意自己父亲的要求,不会有半点抱怨,但心中的旧伤口肯定会暗自流血。

首长,您多虑了,真的没事。何以纯仍是平静地说。

别那么叫我!以纯,我给你写了那么多信,我几乎将心挖出来捧到你面前,哪怕你不能接受我的感情,至少也可以把我当成朋友吧,哪怕是最普通的朋友!叶向东几乎是吼了起来,如同悲鸣的雄狮。

如果不见到我,你真的无法安心的话,那么,中午在名仕西餐厅见面吧。何以纯想一想答应了见面。
  
一贯冷静沉稳的叶向东现在的情绪可是前所未有的激动,隔着电话她都能感受到,若她硬是不见他,他必定认为她确实受了很大的委屈。听叶举那么说她固然是有一些难过,但还是能坦然接受的,因为她自己也想过那种可能性。

不过,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单独见面,我们把话说清楚以后就互不打扰了好吗?何以纯顺势提出要求。
  
叶向东只说:
我马上过去,见面再说!便挂了电话。
  
挂掉电话,何以纯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最近她叹气的时候好象越来越多了。默默站了一会儿,将做了一半的饭菜收拾起来放进冰箱之后便换了身衣服出门去西餐厅。
  
那间西餐厅在市中心,离何以纯的家有一定的距离,她伸手拦了辆的士。一路上思绪万千。说实话,叶举的话听起来虽然让人难受,但说的也是实情。叶向东毕竟职业不同,他的未来也无可限量。如果因为娶了她这个撞死她前妻的女人而让人质疑他的人品,甚至影响到他的前途,那她也不会开心的。
  
想到这里,何以纯突然怔了一下,她竟然有考虑过和叶向东一起生活吗?难道说他每天不间断的邮件竟然在不知不觉中增加了他在她心里的份量?
  
不!算了!那道坎他们是跨不过去的。人言可畏啊!要一辈子承受那种阴影实在是太痛苦了。还是好好的谈一谈彻底断了联系对大家都好。
  
打定了主意,何以纯便甩了甩头不再细想。到达西餐厅时,叶向东已经在门口等她。
  
何以纯随便点了个炒饭,叶向东可能也没心情吃饭,要了和她一样的饭。

你看到啦,我真的没事,你不用担心。何以纯笑着道。

吃完饭再说吧。看见何以纯,叶向东一肚子的话又有点找不到出口了。
  
何以纯说:
没关系的,本来我也想给你回封邮件的,本来是觉得那只是我个人的事,但看来还是得跟你说清楚才行。

什么事?叶向东皱了眉头,敏锐地感觉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千里之马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