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117 再吵

(2014-06-15 08:37:08) 下一个
一大早,何以纯差点没气晕,昨晚上秦晚来带着欢欢回来,小丫头已经睡着了,从车里抱回屋里都没有醒,秦晚来说别叫她就让她这么睡,早上起来再洗澡也是一样的。
  
结果呢,早上小丫头一醒就嚷嚷着要去什么爷爷家看八哥。一问,秦晚来才说昨天他妈妈生日,他带欢欢去他家吃晚饭了。

谁给你的权利,你别太过份了好不好!凭什么带欢欢你家!本来带孩子去他家就感觉很奇怪,而且他招呼都不打一个,昨晚上孩子睡了,他也不说,还想糊弄过去,真是无语了。

我爸妈很喜欢小宝贝,我妈都舍不得让她回家了......”

我没法和你说话,算了!我从今天起开始休假,欢欢我自己会带,请你马上离开!秦晚来对孩子好,何以纯本来没什么可说的,但他总这样自以为是,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太可气了,他到底把她当成什么?

妈妈,你怎么生气啦?
  
看着孩子受了影响,何以纯心里更是烦燥,
没事,欢欢先去吃早餐,一会儿妈妈送你去幼儿园。

对不起!昨天接了欢欢准备回来才想起我妈的生日,你又在上班,所以我就带着欢欢回去了,也就是在家里吃了个饭。想想没打招呼也确实是自己不对,秦晚来乖乖道歉。

我说算了!我没话跟你说了。何以纯觉得自己的火气也太大了些,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控制不住这种无名之火。

不说不行!秦晚来一把拉住了何以纯,他真的怕她那种冷淡:以纯,我说过我有不对的地方,你大可以骂我责怪我,但别不说话。没打招呼就带欢欢去我家是我不对,但确实是因为我忘了我妈的生日,临时决定的,不是故意要瞒着你带她去见我爸妈。

你总是这样,什么事都由着你的性子,这个世界不是都围着你转的!

是,你说得很对。秦晚来自嘲地笑了笑道:以纯,我们俩个还真是调转过来了,感情这东西是不是谁更在乎谁就要受苦呢?
  
这话一说,何以纯的火气马上压下了许多。是呀!她这是怎么了?她现在动不动就冲秦晚来发火,能算是占了上风吗?不对的!感情世界里的两个人要么双赢,要么全输,根本没有谁输谁赢的道理。
  
想到这里,何以纯深吸了一口气缓和语气道:
对不起,我不应该发这么大的火,不过孩子我还是想自己带。今天你妈妈生日你还是回去陪她吧。

好,谢谢你原谅我。秦晚来见何以纯这么快语气就软了有些高兴。
  
但何以纯马上又说:
还有,把你的东西一并带走,你住我家很不合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读到你的文章,文笔不错!
千里之马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