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075 追求

(2014-06-01 08:58:15) 下一个
  虽然何以纯再三要求几位知情的同事别外传,秦晚来求婚一事还是迅速传遍了整个特护部门,连秦大鹏那边也收到了风,一下子高兴得不得了。
  然后就是接二连三的贺喜人群,分了两拨,秦大鹏那边是一帮子病友,何以纯这边则是一堆不明真相的同事,每个人见了她都是笑眯眯的好象过年一样,弄得她真是哭笑不得。
  道贺的人越多,何以纯心里就越是乱,这事闹大了该怎么收场呀?她承认秦晚来在她心里有个特殊的位置,但她不再是以前那个天真得以为她对他好,他就会对她好的傻丫头了。如果秦晚来不爱她,她怎么也不可能接受他的求婚。
  但现在弄得人尽皆知,她如果拒绝的话,不仅秦首长的面子没处搁,她本人也会被多数人认为清高不识相吧。秦晚来这家伙还真是有害人的本事,随随便便一个举动就能让她处于如此尴尬的境地。
  偏偏始作恿者下午却不见了人影。何以纯只能硬着头皮上班,只求快点下班好找秦晚来说清楚,让他想办法平息这样的误会。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何以纯才拨打了秦晚来的电话,好在,这么多年来他并未更换号码,熟练拨出号码的时候,何以纯怔了片刻,暗恼手机里虽然没存他的号码,脑袋里仍是记得这么清楚。
我在医院门口等你,你出来就可以了,晚上我带你去吃饭。电话那边,秦晚来的话相当熟络,就像他们已经是情侣一般,人怎么能转变得如此之快?
  何以纯还是磨蹭了好一会儿才出去,她不想让一同下班的同事看到她坐了秦晚来的车离开,但她也只是自我安慰罢了。秦晚来那辆闪闪亮的路虎就守在大门口,前窗还开了一半,稍有心的人想不看到都难。
还给你。花已经被同事插在了办公室,何以纯一上车就将戒指盒递了过去,秦晚来没接,她便随手放在了车里,你别开这样的玩笑好不好,这样很影响我的工作,现在医院里的人都误会了。
怎么是误会呢,我可是诚心诚意向你求婚的,当然了,答不答应是你的自由。如果不答应的话就证明我还要努力呗。
  秦晚来说得倒是轻松,何以纯瞪着他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他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她不答应,他会像一般的男人一样来追求她?今天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出来的?
秦先生......”
叫我晚来就好,或者和以前一样,叫秦大哥也可以。秦晚来侧首回了个笑脸,竟然还眨了眨眼。
  怎么有这样无赖的人呀!何以纯到底还是单纯,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应付了,梗了半晌才恼道:秦晚来,我们之间的事早就过去了,以前是我傻是我不好让你心烦了,我道歉好啦,你没必要现在还来和我计较吧!
不对!秦晚来将车停在了路边,侧身认真道:我可不是计较而是良心发现,以纯,我越来越觉得你很适合做我的老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晚来的求婚大概有诸多内容,但没有最重要的内容--爱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