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050 访客

(2014-05-24 08:05:32) 下一个
有了车上那个暧昧的吻,何以纯第二天在病房见到叶向东的时候总觉得有些不自然,偏偏叶向东却是一派轻松,看见她还会微笑,这更让她不知如何是好。
  工作却不能有丝毫懈怠,普通病房一小时巡一次就好,这种重点看护的首长病房却是半小时就得去看一次的,如果家属有事离开,她和另一名护士还得轮流守在病房里,而不是等着病人按铃。
  叶举的恢复情况良好,叶向东待在病房的时间没有前些天那么长了,他肯定还有别的工作要做,何以纯上班后不久,他就离开了。
  不知道是出于叶向东的安排,还是其他什么原因。过来探病的人渐渐少了。这样病人休息的时间就多了些,医院方面也不用跟着团团转了。
  叶向东不在,叶举的病房里也是不怎么需要特护看守的,因为叶晨一早就来了医院,她带了电脑和一些书过来,老头精神好的时候,她就陪他说话,困了休息,她就自个儿上网或者看看书。
  因为女儿在,叶首长的心情比任何时候都要好。但何以纯总觉得他们父女之间还是有些隔阂的,因为两人的言辞之间还是有些客气和小心翼翼。
  不过叶晨比较擅长活络气氛,病房之中总得来说还是非常融洽,一直到一个带有几分老板派头的中年男人突然来访。
  那男人看起来只有四十七、八岁年纪,中等身材已经有些发福。笑脸盈盈、声音洪亮。何以纯正好过来例行记录病人身体各项数据,不经意看到此人的眼睛竟不由自主打了个寒战,那双眼怎么说呢?像是有股狼性一闪而过。
  叶举的愉悦表情早因为门外护卫提前进来禀报而尽数消失,恢复了平日的严肃古板,看到来人,也未有丝毫改变。
老首长看起来好多了嘛,前晚只见到礼物不见来人,害在下还以为首长您还不大好呢!来人打着哈哈道。
  叶举没有马上回话,只是轻声对叶晨道:晨晨,你和小何先出去,一会儿再进来。
好。叶晨乖巧地应着,好奇地看了来人一眼。
  那男人也才正眼看向叶晨,一看之下却是呆住了一般,......你是......”
我的女儿叶晨,晨晨,你们出去吧。叶举不轻不重地道,但没向叶晨介绍来人是谁,仍是让她出去。
  来人的表情突然变得有些怪异,眼珠子还是紧紧地跟着叶晨转动。叶晨虽然觉得奇怪,但还是听老爸的话,跟何以纯出了病房。
像,真像!来人喃喃道。
你过来有什么事?我想我一时半会儿还死不了。叶晨出去后,叶举的脸色就明显沉了下来,语气也非常差。
  来人,也就是姜成军回过神来,仍是笑着道:您这是什么话!我知道小研生了个女儿,没想到今天能这么凑巧见着,这丫头和她妈妈还真像。
晨晨一出生就没了妈,我不希望你在她面前提起研。
好好,算了,都这么多年了,你也用不着防贼似的看着我,我可是好心好意想跟你冰释前嫌的,都二十多年前的事了,我的女儿如今都长成大姑娘了,今天本来想带她一起过来的,她正好有点急事。
......”叶举的表情并未放松。
姜成军仍是笑呵呵地接着道:其实我今天过来,是诚心诚意想和你们家攀亲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情敌的女儿爹想把女儿嫁给情敌的儿子? 不能啊! 否则以后小两口一有矛盾就有多少新仇旧恨涌上心头啊......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小叶首长想通了,要开始追以纯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