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047 闪躲

(2014-05-22 06:57:39) 下一个
  何以纯醒来一睁眼看见的就是叶向东的脸,她连忙坐正,转头看见旁边就是自家小楼便想开门下车,叶向东连忙抓住她的手,整个人靠了过去。
 
谢谢你,以纯。搂住何以纯,叶向东张口却说出这么一句来。
 
  何以纯本来因为他的靠近有些急促,听他这么一说略松了一口气回道:只不过刚好碰到,举手之劳,若是别人碰到也会那么做的,真的没必要一直道谢。
 
不是谢你救了晨晨,是谢谢你能在我身边。
 
我......何以纯还想说点什么,叶向东轻抚上她脸颊的手马上让她呐呐不能言了,这样的温柔着实令她不知所措。
 
我该进去了。好不容易才挤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叶向东的唇却骤然落在了何以纯的唇上,这一接触两人的身体都有些僵硬,叶向东先反应过来,加深了这个对彼此都略显陌生的吻,渐渐地越来越激动。
 
  何以纯则仍是一动不动,她无法推拒也不敢回应。叶向东最近的举动实在是越来越奇怪了,他到底想怎样呢?
 
  感觉到何以纯的心不在焉,叶向东惩罚性地咬了一下她的唇,马上拉回了何以纯的情绪,但她的反应却是挣扎着扭开了头。
 
让我下车吧。声音略带哀求。
 
  何以纯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叶向东的突然而来的热情,以往两人就算是上  床也从不深吻,这种唇舌交流对他们来说实在太过亲密了,她只能躲避。
 
  叶向东没有勉强何以纯,只轻声道:让我再抱一会儿。
 
  就是这样简单的要求,却更让何以纯乱了心神,难道拉了叶晨一把的后续效应会这么大么?叶向东是不是不再恨她了?那她以前的过错应该算是弥补了吧?
 
  静静偎在叶向东的怀里,何以纯突然觉得自己的人生可能没有那么糟糕。
 
  *** *** *** *** *** *** *** ***
 
  秦晚来没想到会突然在自己叔叔的病房门口见到何以容,很有些惊喜,你什么时候回的?怎么没让我去接你?
 
我爸叫人去接了,怎么好麻烦你。何以容矜持地笑。
 
什么话!怎么着咱们也是朋友吧?你去了京城难得回来一次,总得让我尽尽朋友之谊啊!秦晚来忍下激动,圆滑地道。
 
  何以容继续笑:这不是来了么,听以纯说你叔叔在这里住院,我也不太好意思进去打扰,所以让护士叫了你出来。
 
你和她见过了?秦晚来的笑容敛了几分。
 
嗯,刚在五楼见过了,她比较忙。
 
忙什么忙!这种破工作,还整得比什么领导都忙一样。秦晚来不以为然地道。
 
  何以容仍是笑,没有反驳:我还有事,你有空的话,咱们迟点再聚。
 
你有什么事,我帮得上忙吗?既然来了,不见见我叔叔么?见何以容一幅要走的样子,秦晚来急问。
 
没什么大事,不必麻烦你!今天空着手过来的,不大好去看你叔叔,如果方便,过两天我再专门来探望可以么?何以容的话说得十分委婉,长辈可不是随便好见的。
 
  秦晚来自然不能强求:晚上有安排吗?没有的话我给你接风,吃顿便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向东爱上以纯,晚来则仍未放弃以荣。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希望以纯领悟/接受叶向东的真情。叶向东应该会接受以纯的过去和欢欢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