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借腹》结局卷 怀孕不是轻松事

(2014-04-08 10:02:19) 下一个
  叶晨的怀孕反应终于日趋严重了,这两天简直是吃什么吐什么,折腾得她有些死去活来。
 
  云念接到消息,马上让司机送她去了朝阳小区。
 
  叶晨脸色有些苍白地瘫软在沙发上一动也不动,似乎有些精疲力尽,神情也十分委靡。
 
  “云云,你骗我,我觉得我快要死了!”一看到云念,叶晨马上嚷嚷道。
 
  “不会的,过些天就会好的。”
 
  “还过些天,这两天已经差不多要了我的命了,我现在什么都不敢吃了。”
 
  “不吃不行啊,你得补充营养才行,喝点牛奶和汤......”
 
  “别跟我提牛奶......”叶晨还没说完又冲着沙发前的垃圾筒干呕起来,其实胃里已经空了,保姆则一脸无措地站在旁边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云跟硕一起喝咖啡并接受他小礼品的事应该第一时间告诉丈夫。正常恩爱夫妻都互相通气的,尤其是敏感人际关系。这样录音笔就没机可乘了。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eyan' 的评论 : 握手!不知道那录音笔都录了些什么。是不是瑶想挑拨焕和云的关系?希望云跟硕谈开,让他知道她早在六年前就是青焕的人了。沈硕就不会怨恨焕和她了。一如既往的替男女主角担忧。
瑞331 回复 悄悄话 青云当然要参加云念的婚礼,叶子自然要和他再相见了。
当年沈瑶恋上青焕也是相貌气质的吸引,没多少根基的。
大家都喜欢青雨,这沈瑶会不会移情别恋看上青雨?仇恨变亲情?瞎猜而已。
瑞331 回复 悄悄话 现实生活中像小缘这种又尖又傻的女子还不少呢。恨她又可怜她。
可怜天下父母心,教孩子有德比挣钱难多了。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南妹对焕和云的细节描写。从焕为云盖被子的动作中可以看到焕冷峻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细腻又充满关爱的心。云好幸福哟!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eyan' 的评论 :

握手!此章节温馨如昨,但南妹轻放一支录音笔,又把我们的胃口吊起来了,不要太虐心哦!南妹笔下留情!

谢谢南妹及早更新!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啊,沈硕拿录音笔干什么,南主吊我们又跳过去了,沈瑶真是自作孽啊!小缘这个没头没脑的人看来要把她妈也连累了,三个女人一台戏,沈谣,被摇控的小缘,还有亚莉会怎么出场呢?这末后的戏更精彩呢,这么看来男主还是很有眼光的,四个女人里就只对善良的云念有情意
Victoriaca 回复 悄悄话 Sofa?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