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借腹》第三卷 命运的安排

(2014-04-01 20:00:34) 下一个
  “什么事?允文。”
 
  “倩茹和我的人正僵持着,她想离开,我们只能暂时拦着她,你到底怎么打算呢,是扣押她还是放行之后再跟踪她?”萧允文有些为难地问。
 
  “先拦着她吧,我马上过来!”
 
  挂了电话萧青焕冲云念道:“我打电话让我妈带人过来照顾你好不好,我还得出去一下。”
 
  “是什么事?”
 
  “倩茹想离开她住的酒店,我让人先拦着她,一定要让她说出孩子们的下落才行。”
 
  “她为什么不说呢?到底有什么条件?是不是很麻烦的?”云念马上想到金倩茹肯定是有条件的,而且萧青焕肯定还没答应她的条件。
 
  萧青焕道:“不是,我只是不想答应她的条件,免得她以后得寸进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xingfum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baby' 的评论 : 如果是横切,加上手好的医生,和不易留疤体制,过几年不仔细看看不出来。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剖腹产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有两个疑问 1 乔秘书不是要把 帮云吗,怎么一直没作什么? 2 云生
双胞胎是破腹产,焕怎么不觉得她有疤痕很奇怪,而只是认为云没有了第一次? 好期待尽快更新,解答心中的疑问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云实在该先告诉焕借腹之事再去见金,这样不会给焕措手不及,自己也会更有底气更坚定。自己这么虚弱再强撑,若再和焕产生误解,恐怕胎儿难保了。南主不会安排用流产来让男女主角证明彼此之间的爱不是因为孩子免强出来的吧。恋爱中人容易猜忌却也该是最了解彼此的心的,应该不需冒此危险去证明吧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上的彩虹' 的评论 :

同感!我也希望沈硕不是狠角色!从姐弟两人的对话看,他应该是个品行端正的优质男。

金已为为爱痴狂,迷失了自我,真不知她是否会迷途知返?

谢谢南妹再次加更!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啊,谢谢南加更,very surprise.
天上的彩虹 回复 悄悄话 云得快点说出实情,这样大家好准确估计形势。

希望狠角不是沈硕。

谢去了。谢谢南,一天三次好看的文章。每天看了之后会想新剧情,之后就在盼新的剧情。
qilu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云念保住孩子,但这个孕期也消停不了,金(应该快出局了吧)、郑家母女、沈瑶、沈硕(应该有点儿吧),期待焕在知道借腹真相后的表现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云赶快说明真相,警方立刻立案侦查。金的所有电话记录都会暴露,焕就知道金和亚莉早就互相勾结在一起了。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焕不是弱智,该知道金和亚莉有联络,共谋整云了吧。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好康有三更。:D 谢谢南。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沈瑶是不是南剧透的那个狠角色啊?她能炸云焕,还不知道还会干点什么离谱的事呢。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哇,南妹真好,今天更了3次了,多谢,多谢!
柳叶菲菲 回复 悄悄话 沈瑶醒了,是不是也会为难云念啊?
qilu 回复 悄悄话 板凳挤一挤啰
qilu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谢谢南加二更!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本来以为坐上沙发了,谁知还是板凳。这金恶妇折腾到萧家人团团转。沈瑶清醒了,担心云又多了个恶人。云赶快道实情,争取焕的信任和警方的支持。保住身孕。 谢谢南妹三更!
柳叶菲菲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