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借腹》第三卷 萧娉娉的排斥

(2014-04-04 06:05:55) 下一个
 金倩茹站在某城机场,环顾四周,入眼尽是陌生人群,有的形色匆匆,有的左顾右盼,只有她默默伫足窗边看着一架正准备起飞的客机开始在跑道上冲刺。
 
  她唇边有些苦涩,终于认输了,也只能认输了,逃离吴家湾之后她躲在某城的一间小得不能再小的旅馆中如同惊弓之鸟,饭也没敢出去吃,半夜时分无法入眠的她饥肠漉漉时才吃了一包旅馆里准备的方便面,这对以往的她来说简直是无法想象的日子。
 
  她真的很怕,她觉得自己并不是故意的,她只是想要吓吓他们的,不想他们就那样目中无人地走掉,可不知道为什么就开枪了,是因为强烈的不甘心和愤恨吗?金倩茹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当时的感受。
 
  那一刻,她感觉心里好象有什么东西爆开了一样,愤恨、羞辱、不甘,还有前所未有的痛苦,而这所有难受的感觉都是萧青焕和云念加诸给她的,她真的很想全数回报给他们,但她现在已经计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天上的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eyan' 的评论 : 我也很着急地在等下文。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维也纳的青蛙' 的评论 : 十分赞同。应该在登记前谈开。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看着那访问量数字的增长,不是俺一个人在刷刷刷哦,姐妹们都等着呢
维也纳的青蛙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欣赏南对于人物的心理描写。

云念一定得在登记前向青焕说出真相,否则对青焕是非常不尊重的。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121025' 的评论 : 说得对,剧透中的暂时出局,挺可怕的,不知道还会怎么搅局。

南主快点更吧,这一上午等得脖子酸了
sc121025 回复 悄悄话 这大概就是南说过的金再犯过一次大错之后的暂时出局,希望她将来有悔改的表现。

幸好有乔秘书挡了这一枪,让云念有惊无险,没有受到身体的伤害。对乔秘书的勇敢和爱心很感动, 也觉得云在冥冥之中有僻佑。以后云在萧家住下来应该安全多了,云应该很快要告诉焕借腹的真相了吧,这样可以告诉两个孩子云才是她们的亲妈妈,他们才是真正的一家人,多温馨啊!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剑剑' 的评论 : 我也盼云告诉焕真相,对焕来说是锦上添花吧,震惊之余应该是心花怒放吧,哈哈哈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剑剑' 的评论 : 我没看到金悔改哦。以前对她的看法和你一样,现在觉得太自私的人真的已经就是坏人了,因为她没有一点正确的道德观和对別人的一点理解。她现在只是无奈,你看她那恨真是吓人,若不是她爱惜自己的性命,后果更可怕。对她逍遥在外无论对外人还是她自己都是不负责任的一种选择,她不会善罢甘休的,现在只是无奈的选择,若有乔陪同她估计还有希望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该是云告诉焕她是孩子妈妈的真相了吧!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路客efbrk' 的评论 :

握手!余的确是个难得的好婆婆!焕爱上了云,云能带给焕幸福,余就会尽其所能地善待云,云真是苦尽甘来!

喜欢此章焕的表现,他的妥协、体贴,这个冷峻的大男人蛮可爱的!谢谢南妹!娉娉的表现也很正常,希望以后能随着云的真心付出慢慢改善吧。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总算有一集轻松温馨一点的。
金总算迷途知返,应该不会再找云的麻烦了。总觉得她没有坏心,只是太自私,目中无他人。
焕和云也在学习成长。会有幸福生活的。
这婆婆真的是没话说得好。。。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孩子们那里,以后当着她们面取样去做DNA,证明云姨是亲妈,这样孩子们就安心接受她了。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余心慈真是个难得的好婆婆。加上个好兄弟青雨。云该苦尽甘来了。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让金逍遥法外?恐怕会有后患。对男主角的真情告白好难等的来呵。在孩子那青雨看来会帮这个忙。男主那里最好是云自己了。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娉娉很象我大女儿,她小时我没法带把她放在家婆那里,家婆和家嫂对她好宠,她睡觉时,逛街玩累了都会找她们,看见我就对我笑笑,我象陌生人。但谁要说声对妈不好的话,,她都千方百计护着我。比对家婆和家嫂好很多o小孩子的心很奇怪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baby' 的评论 : 刚才急着看,现在才看你评,恭喜你得沙发了,呵呵,抢沙发很不容易的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真有点棘手o云念应该赶紧告诉焕和萧家真相了,孩子们虽会似懂非懂总比让她们理解云念赶走了金好受点儿。青焕现在看来是很满足了,再生个男孩出来,焕要美死了。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给我抢到一次。今天有好运气!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so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