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冷面CEO的替身恋人:借腹(第二卷061-061章)

(2014-02-22 18:38:04) 下一个
061 顶头上司回来了
早上十点多的办公室,人人都忙碌得很,但云念独坐在特助室内却是神情恍惚。
昨晚和叶晨聊到凌晨四点,还是叶晨果断地结束了话题提议去睡,说休息好了才能有精力找人,但她哪里睡得着,往事如潮水一般一一涌现,幸亏已经痛哭过一场了,再加上叶晨似乎很有把握能找到孩子的兴奋感多少对她也有些影响。
彷徨中,竟有了一丝期待,也就愈发的睡不着了。
所以只能顶着熊猫眼来上班了,还好萧青焕一大早就召集一些部门经理开会去了,跟着去的是傅伟,没她什么事,所以她一边没精打采地整理点资料一边发呆。
“嗨!美女,有没有想我啊!”一个带着喜感的声音将云念从自己的思绪中拉了出来,一抬头,萧青雨已经一屁股坐在了她的办公桌上,正笑嘻嘻地看着她。
容光焕发、神采飞扬的模样令云念有些羡慕,她礼貌地浅笑:“副总回来啦,总裁在开会。”
“我又不是找他,我可是专门来看你的,怎么搞的,你怎么这么憔悴,被谁欺负了?”云念一抬头,萧青雨马上看出她气色不对,关切地问。
云念看了一下四周,还好她现在和傅伟一间办公室,萧青雨这副样子,如果被总裁办那三个女人看到,她和副总有一腿的臆测可就不只是臆测了。
“我没事,昨晚失眠没睡好,副总拍摄顺利吗?”
“总算知道关心我了,有我这样的天才出马还能不顺利么,好了,我看你也没什么重要事做,陪我出去吃饭吧,我还没吃早饭呢。”
“不好吧,我还要工作的......”云念对萧青雨的我行我素比较没办法。
萧青雨果然不理她的反对,干脆绕过桌子直接把云念拉了起来,“去吧,别怕我哥,你可是我的人。”
“副总......”云念不肯走。
“我抱你出去,或者你自己走,二选一。”萧青雨痞痞地笑问。
云念看了他一会儿,知道他是真的做得出来的那种人,只好顺从:“好吧,你先放开我,别拉拉扯扯,让同事看见又要讲闲话了。”
“你的顾虑可真多,好了好了,不勉强你,对了,别老是叫我副总,直接叫我青雨就行了。”萧青雨边说边往外走去。
云念忍不住白了大大咧咧的萧青雨一眼,关上电脑,挎上包包跟了出去,反正她今天也真的没什么工作状态。
 
062 小白脸算什么
金倩茹近来又觉得很无聊很无聊了,前些时候对打牌还比较有兴趣,但近来也渐渐感觉没多大意思了,虽然隔三岔五还是会去,但也少了许多。
孙玉茹和金倩茹差不多,婚姻是保住了,儿子也生了,但老公的心却一点也不在她身上了,经常白天晚上都不在家,孩子又老是被爷爷奶奶接过去,她也一样极其无聊。
不过,两人在SPA中心一碰头,却见孙玉茹脸色红润、神采飞扬,气色明显比金倩茹好很多,衣着也就不说了,两人反正是周身的名牌,不过孙玉菇竟舍了常穿的Chanel和Dior之类的国际品牌,穿了一件相当纯朴的国产连衣裙,这倒是有些意外。
当然了,那个国产品牌的做工绝对是一流的,只是比较低调,自创的品牌在外面一点名气没有,但圈子内的女人都知道,这家的衣服量身定做,很适合个人的气质,所以每一件穿在身上都是非常出彩的。
起码,孙玉茹减肥成功后穿上这条裙子感觉最少年轻了五岁。
“看你这喜形于色的样子,有什么好事说来让我也跟着高兴高兴吧。”进入私人包间开始蒸桑拿的时候,金倩茹开口问道。
孙玉茹摸了一下自己的脸问:“怎么?我的样子很高兴么?”
“当然啦,你自己照镜子看看去,跟中了3.5亿似的。”金倩茹不高兴地撅嘴道,她这么无聊,心里空落落的,看到别人高兴也是很不爽的。
“怎么了,你干嘛这么燥呢,大姨妈要来啦?”
“没意思,只是觉得做什么都没意思,唉!”
“那我跟你说件有意思的事。”
“什么有意思的事?”
“算了,还是不说了,晚一点你跟我去玩一下就知道了。”孙玉茹神秘兮兮地道。
金倩茹沉默了一下才盯着她有些不悦地问:“你真找了?”
“怎么了,你瞧不起我啊!他秦子城整天在外面风流快活,我找个把小白脸怎么了?”孙玉茹没好气地道,对金倩茹不站在她这一边还一脸不屑的表情很是恼火,心里想着也许不应该这么快说出来的,也更坚定地想着应该把她也拉下水才好。
见金倩茹不语,孙玉茹想了想又道:“虽说你老公明里好象没出轨,但暗地里谁知道,不然为什么天天冷落你,你总这样一个人过算什么,一转眼人都老了,就算有钱又有什么乐趣可言。”
“是啊,我也是觉得很没意思,不过我不想找那种......”萧青焕有没有出轨,金倩茹还是知道的,他根本不是那种会暗地里寻花问柳的人,如果他想找肯定是光明正大地招摇过市,哪会考虑她的感受。
萧青焕之所以如和尚一般过日子,只不过是为了美国那个女人罢了,哪里是为了维系这场他百般不情愿的婚姻。
她知道上流社会的无聊太太夫人们养小白脸的事一点也不稀奇,她也不是没想过去HAPPY一下,但不能做,因为萧青焕可能就等着她做点什么出轨的事才好光明正大甩了她,她金倩茹可不是笨蛋!

××××××××××××××××××××××××
为心急的姐妹加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这个估计不能了,这本书主要纠结在情情爱爱,不是职场文,所以职场描写会比较少,云念这个班也上不长的。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妹妹!辛苦了。能不能描述一些云念工作上能干并得到青焕仍可的篇章?目前为止她确实只是一个没事可干经常发呆的花瓶助理。青焕也没有给她什么具体的工作来表现她能干的一面。
花星 回复 悄悄话 辛苦啦!非常谢谢!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LZ真的是太贴心了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了
只是偶尔路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主辛苦工作,期待中。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辛苦了!谢谢!会把俺们的胃口养大的!
兰天白云83 回复 悄悄话 辛苦了!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