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琴

一把古董小提琴,两个音乐人的爱情,三代人的恩怨。
正文

鬼琴 69

(2014-05-03 13:22:14) 下一个

我陪着她睡着,起床到楼下,打电话给莫西。

“薛梁出2000万现金拍得了我的地。”我说。

“他又进了不少比特币。”

“他真有钱啊。”我说。

“不一定。从他的资金使用时序看,他是在拆东墙补西墙。”莫西说。

“我们一起吃掉他的比特币!让他难受!”

“对!今晚就可开始做空了。挑一个新高,空军进场!轰炸!”莫西兴奋地叫。

我俩一直熬到两点钟,看到忽涨忽跌的大浪行情,心惊胆战,一直不敢下单。

“看明天吧。”莫西说。

我也回楼上睡下了。

星期二一早,我在办公室里坐着,盯着电脑屏幕看比特币行情,仍不敢下做空的单。

中午,学生们正在上课,学校外头来了一辆铲车。秃头警官带了一伙人,手中晃着搜查证,要掘地三尺,查找现场,还说要推平教室和演出厅,查看去年王大兴局长 死的地方。的确,教室就盖在他倒毙的地方附近。老师和学生们按平时突发事件训练的程序,自发地组织起来,反抗拆迁,将他们野蛮拆迁的暴行录下,贴到了网 上。

我这才知道这秃头警官姓杜,的确是省里派来的。

他冲着阻挡他老师和学生叫着:“这地昨日被拍卖,不是你们的了。你们这些学生起个啥劲?”

有些学生们很惊愕。一些早知道消息的老师反驳他,说:“要搬迁我们自己搬,不用你动手。”

我给有关部门的人打电话求援,一面与他周旋:“杜警官,按规定,要在拍卖72小时之内付齐款,办完地产转让手续后,才算易手。在这之前,这儿还是我陈一大的。”

“我有搜查证!”杜警官叫。

“搜查证不是拆迁许可证。推倒教室要经教育局和城建局批,不能想推就推的。”

“教育局和城建局管不了我们警察局的事!王大兴局长之死,我们要查到底!”

杜警官发动的铲车,向演出厅推去。我开动商务车,挡在铲车的前头。铲车顶撞着商务车。我在商务车中,如同在惊涛大浪的小舟之中。商务车前进,倒车,始终挡在铲车前头。铲车又大又重,商务车根本不是对手,侧面被撞得稀烂。

殷晴冲上来,被老师们拉住。她冲我大叫:“陈天,快下车!”

我就是不下车,继续跟铲车顶。商务车的油箱被捅破了,汽油流了一地,我点着点烟器,偷偷将点烟器扔进油渍中,跳出车外。商务车油箱爆炸,铲车也着了。杜警官一看不对头,也跳下铲车。在消防车到来之前,两车被烧成了废铁。

教育局,城建局,警察局和县委的人闻讯都赶来,一面安抚教师学生,一面劝说杜警官。这杜警官这才做罢,带着他的一伙人离开。殷晴抱着我哭了。

经过这一闹,更坚定了我做空比特币的决心。我和莫西开始陆续下做空的单,一共1000万美金,平均价位在220美元左右。

“祈求它早点暴跌吧。我先去睡会儿,你来盯着盘。”莫西说。他昨晚一宿没睡,一直在算行情,现在顶不住了。

傍晚时分,我收到交易中心的电话,是他们的交易员打来的。他说,比特币跳到350美元了,是超买,限我在六个小时内将平仓资金到位。

“350美元是瞬时最高价。现在中间价不过260美元。”

“做空协议上是用最高价,你不知道?”他说。

一帮吞钱不吐人骨头的魔鬼!

“要补多少资金?”我问。

“差641万美金。”他说。

我忙打电话给莫西:“坏事了。交易中心认为现在超买,限我们在六个小时内注资641万!”

莫西也慌了,他说,他会先把他的400多万打到我账上,剩下的两百多万一起想办法。我一下想到了商依依,我打电话给她。

“商总,我抵押给你的190万美元可以还我了吧。”

“陈一大!我们签了协议,借两周。现在还不到4天。”

“可是,我要用钱。”

“要多少?我可以借给你。”

“你把那190万美元还我不就行了?”我说。

“不行。那笔钱现在是我的。你要,得从我这借!”

什么世道!我自己的钱要用还得向她借!我气得咬牙切齿。

“行,你借我300万美元。”我心想,这次我多借点,如果她也向我借钱,我也如法炮制。现在,谁有现钱谁就是大爷啊。

“要这么多?”她问。

“是的。”

“借多久?”

“一个星期。”

“好,我们公平一点,30 %的利息。不过有个附加条件。”

“什么?”

“你得将殷晴做抵押。”商依依说。

“什么?”

“你借不借?”

我咬了咬牙,胸膛中的心脏狂跳着,发出魔鬼的颤音:“如殷晴做抵押,你得借我400万美元,而且4个小时内,钱必须到我账上。”

“行。成交!”

我心中忐忑地坐在办公室里。殷晴进来,说:“小树林卖了。我们得搬回琴行住一段时间,我先去搬点衣物过去。”

“行。”

她靠在我肩上,说:“陈天,今天中午太危险了!”

“不用担心,我不是及时跳出来了么?”

“你太玩命了。我不想再看到这种事发生。”

“好。”

“你保证?

“我保证!”

殷晴穿过花园,向小别墅走去,途中她接了一个电话,呆了半晌。她急急地跑回办公室,愠愠地盯着我:“陈天,你居然以我做抵押!”

“殷晴,我…… “

“哼!真想不到!”殷晴大怒,出了办公室,穿过花园,进了小别墅。

没过几分钟,她又回来了,问:“陈天,鬼琴呢?哈雷后备箱里的也不是!”

我没敢看她的眼睛,低声说道:“典当了。”

“你要那么多钱干什么?”殷晴大声喝问。

“我要与薛梁决战,用比特币!”

“你太疯狂了!太疯狂了!魔鬼一样地疯狂!”

“殷晴,听我说…… “

“你卖了小树林不说,又用我做抵押!这也罢了,身为鬼琴的监护人,竟然打鬼琴的主意!”殷晴举起藏在身后的琴弓,就是上次我打她的那把琴弓,在我背后狠狠地抽了三下,哭着跑了,琴弓甩在地上。那琴弓沾了血,在地上弹跳着,每跳一下,就在地上印出一条血痕。

殷晴往路虎车中塞了点东西,开车走了。我想去追她,那个该死的比特币交易中心又打电话过来催款。

“还没到时限呢。没看到新增的400多万?”我说。

“现在行情又涨了,还缺300万。快点将资金到位,不然强行平仓!”

我花了好长时间安抚了他一番。

莫西也打电话过来。

“一大,我借到了131万,给你打过去了。”

我说:“我刚向丈母娘借了400万高利贷。”

“她居然借给你了?”

“是的。我把老婆抵押给她了。”

“哦。这不太好吧。”

“火烧眉毛了,先弄到钱再说。下步该怎么办?”我问。

莫西建议,不能坐等,被人操弄来操弄去,得积极地操盘。他一面小额买卖比特币,打压价格,一面上网找比特币的负面新闻,一但找到,他就让我到国内外各大比 特币论坛广为散发。我帮他将外文新闻翻译成中文,将中文新闻译成外文。我先机器翻译,后人工修改,只要让人看懂意思就行。莫西甚至动用了他的发贴机器人程 序,不惜暴露他经营多年的网络翻墙通道,不间断地发比特币的负面新闻和谣言。

莫西见我玩他的发贴程序上路了,就放手让我去干。我绞尽脑汁,炮制了如下真假新闻:

中国政府不承认比特币,正拟定法律没收比特币。

中国政府通过比特币交易追踪外逃贪官。

美国政府打击利用比特币洗钱,交易所被罚20亿美元。

比特币的加密协议有漏洞。

比特币的加密算法被超级计算机破解。所有比特币都可简单复制,一万亿比特币买不到一张废纸。

比特币协议第一版和第二版升级换代失败,一个比特币有多个交易记录。现有比特币被严重稀释了。

比特币创始人放弃比特币协议。他拥有的亿万比特币免费送人。

比特币交易服务器出错,发现4亿无人认领的比特币。

新兴虚拟货币公司bytecoin成立,将发放8万万亿bytecoin,彻底解决现在市面上比特币短缺的局面。

我甚至给一个毒枭发匿名电子邮件,说:“先生,比特币涨得太高,您倒钱不方便了吧。你恨不恨炒高比特币的人?去砍他们几个人祭旗吧。”

莫西看了我写的假新闻,说很真。要配合我一下。他要去发点网络病毒,对比特币的几个主要交易服务器发动DDOS攻击,也就是让交易服务器拒绝服务,做不成买卖。

我发疯一样地忙着,晚上十二点,接到林郁音的电话。

“陈老师,殷姐今天晚上不对劲,喝了好多酒。她把我们都从琴行赶了出来,关上门,与麦克不停地合奏钢琴。你快去看看吧。别出什么事。”

全本:
kindle电子版: http://www.amazon.com/x9B3C-x7434-Mo-Ha-ebook/dp/B00HANLUN6/
实体书: http://www.amazon.com/Guarneri-Chinese-Ha-Mo/dp/149913558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