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签

青春的草稿,偶然间从书架上跌落,打碎了记忆,一同散落的还有那帧手绘书签……
正文

重译英文歌词:You Are Not Alone

(2014-01-10 04:41:54) 下一个
2012年初,原来有的歌词 You Are Not Alone翻译,一个朋友觉得不太押韵,希望我能重新翻译一下。我就查了网上的一些翻译,试着做了一下。然后大家建议我放到网上, 这也是我在新浪开博客的原因。今天把这首歌放到这,不足的地方,请朋友指正。由于所见即所得的方式编辑外观不太好看,我就做成图片形式放到这,希望到访的朋友们能喜欢。祝大家周末愉快!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孤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君子兄!好几天没与你老人家打招呼了,也祝君子兄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译得地道,翻得准确!
一帧周末愉快!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啊!翻译得也很准确!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