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签

青春的草稿,偶然间从书架上跌落,打碎了记忆,一同散落的还有那帧手绘书签……
正文

原创短篇《人性实验》连载七:贪婪的初恋

(2016-02-02 02:32:39) 下一个

原创短篇《人性实验》连载

贪婪的初恋

 

       当袁国翔还在感情的漩涡里挣扎时,还在纠结于这两个于雯丽主导的人性实验的结果时,于雯丽正在实施她的第三个不公开的实验。她在蒋新影那获得丁馨兰的电话号码和QQ号,在袁国翔上课时,用他的手机和丁馨兰短信,并以电话不方便为由,她用袁国翔的QQ和她聊天。以袁国翔的身份,把对于晓丽的实验中提到的那个丁馨莹的故事,再加上他俩可能有的特色,对丁馨兰展开了爱情攻势。

       大约两个多月后,袁国翔问于雯丽:“咱俩打赌输的,我要兑现,之后咱俩谁也不欠谁。”

       于雯丽答道:“不急,你那个药停了吧,停一个月后,我就要你兑现了,我不想和你拥有一个没趣的夜晚。”

       袁国翔点头,算是同意了。其实他已经停药一个多星期了。而于雯丽对丁馨兰实验过程比她想像的有点漫长,原想两三个星期就能搞定,没想到两人聊天就持续了近三个月。虽然漫长一些,但结果正如她所料,向着她希望的方向靠近。后来这几天,简直就是亲密情侣说悄悄话。

丁馨兰的消息:“没想到你这么多年对我这么痴心,我被你的爱融化了,我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见你了,我要给你我的一切,现在更渴望那种灵与肉的结合。”

于雯丽用袁国翔的QQ回复:“我也想见你了,这么多年的思念终于成真。我再过两个星期回省城开个学术会,我要见到你。”

“好的,很期待那一时刻的到来,要你做我的新郎……” 丁馨兰回复。

“万事具备,只欠最后的实验完成,翔哥就是我的人,我就会通过那条裂缝去得到他。” 于雯丽这样想着。

 

半个月后,于雯丽和袁国翔到省城,也就是袁国翔的老家,参加为期三天的学术研讨会。加上来去时间,共五天。在临走前的那天,于雯丽告诉袁国翔:“翔哥,这次开会,我要兑现那一天。” 袁国翔面无表情地点点头。

“出发那天,从你接到丁馨兰的短信或者电话起计时,那24个小时是我的。这一天,根据咱们原来的约定,这24小时你要按着我说的办。要求很简单,丁馨兰说什么,你都当作知道,给她肯定的回答。她要求你什么,你都得照办。包括亲吻,还包括……包括做爱。” 于雯丽提出了她的要求。

袁国翔感到有点惊讶,没想到她的第一天兑现的是这样一回事,但想到于雯丽的两个实验都赢了,也就没觉得什么。自己只有履行打赌时的承诺了。他没想到,让他惊讶的还在后面呢,他根本不知道这是于雯丽花了三个多月的实验的一个部分。相当于他进了于雯丽做的局。

火车启动不久,袁国翔收到了丁馨兰的第一条短信:“欢迎回家,我会为你接风洗尘。” 袁国翔回了丁馨兰:“谢谢。”于雯丽知道后,告诉他现在开始计时。

之后又是丁馨兰的短信:“这么多年你对我的爱,太让我感动,震撼,说什么谢谢,渴望你了……。”

袁国翔一脸茫然时,于雯丽接过手机回复:“我渴望这一天很久很久了。旁边还有学生,见面谈。想你了……”。袁国翔更加惊讶,但已经明白了几分,就又回到面无表情的状态。对眼前的这个学生,不,这个女人,几分敬畏加上几分反感。

车到省城车站,丁馨兰的轿子已经等在那里了:“先把行李送到酒店。饭店我都定好了。”

       入住事宜办好之后于雯丽对袁国翔说:“袁导,老同学见面,好好聊聊。剩下的材料我来准备,你就不用担心了。放心玩吧,我留下准备明天下午开会的东西。你也好好放松放松。” 一边说着一边把袁国翔推上车,并向袁国翔做个鬼脸。望着远去的车,于雯丽的脸上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车一到饭店,已经有门童在那等待了:“丁姐,我来把车给您停进车位。” 丁馨兰下车,拉着袁国翔的手,和老板娘打着招呼,直接进了包间。这环境倒是袁国翔喜欢的,这是一套连排的、渔村式的平房,坐落在城边,离他和丁馨兰就读的高中没有几站地。包间的格调也不反感,一个炕桌,摆在一张韩式床上,床边花案上有文竹、杜鹃、一盆盛开的紫色月季、一盆清香四溢的双瓣茉莉。炕桌边有两个书架,上面放着几本书。袁国翔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原来的悲情也渐渐淡了,他在想,这确实是一个幽会的好地方,如果换成于晓丽,该有多好。想起她,他心里一阵疼痛。但已经不像几个月前那般撕心裂肺地疼痛了。其实丁馨兰选的地方,都是于雯丽以袁国翔身份和她聊天时暗示过。袁国翔想起前面那两个试验结果就难受,但同时也反倒让自己放松下来。不怎么沾酒的他,和丁馨兰喝起酒来,丁馨兰想的是和袁国翔约会,想听他点情话,而他却谈起同学来,谈起工作来。酒劲上来时,丁馨兰轻轻地抱了他一下,他还轻轻地回应了一下。但他仍旧记得,现在是在兑现赌输的一天。出了饭店,袁国翔走路有点不稳,丁馨兰搀扶着他,象是挽着他的胳膊,小声问袁国翔:“高兴吗?”他点点头:“嗯,高兴,好久没这么喝酒了。”

       几分钟后,丁馨兰把袁国翔带到汗蒸馆,看到大堂上袁国翔的表现,就知道他对这种消费场所不熟悉,这个年代,对于这种单纯的表现,丁馨兰又多了几分爱意。袁国翔冲了冷水澡后,醉意不那么浓了,由丁馨兰事先安排的服务生引导到二楼休息厅。过十多分钟,丁馨兰来了,拉着他进汗蒸间,他显然不适应这种男女混合的场所,当他坐下时,把他烫得突然站了起来,一旁的丁馨兰笑得花枝乱颤,那浴衣后上下起伏的胸部,也让他感觉不舒服。几分钟后,人开始出汗,很快让他体会到另外一种感觉。这时,他从上次实验想起,目光落到丁馨兰的身上,似乎,他以前的种种纠结也不再那么强烈,正如刚才的不适应汗蒸而现在感觉很舒服。这时,他在琢磨为什么于雯丽会用这样一种方式来让他兑现赌输的一天呢?最终的答案,仍是从他善良的角度出发,是于雯丽喜欢他而让他通过和老同学在一起喝酒聊天的方式让他从两次实验的悲情中走出。可当丁馨兰的身体无所顾忌地向他靠近时,他又觉得自己的结论不那么妥当……。不纠结了,享受当下,他给自己下了命令。

       当夕阳西下的时候,丁馨兰带着袁国翔回家了。中途,他收到于雯丽的短信:“好好放松,守诺兑现。”从这短信,他还是没有完全理解于雯丽的用意。但确实提醒了他,一会,如果丁馨兰提出什么要求,他是要答应的,这时,他又糊涂了,这于雯丽干嘛呢?她会算到这步?用意是什么?

       一进门,丁馨兰就搂抱着袁国翔要吻,袁国翔本能地挡了一下。丁馨兰说:“怎么,爱了这么多年,又谈了这么长时间,还不好意思啊?” 袁国翔愣了一下,随后明白了其中道理。也就按赌输的约定,也就不再拒绝她。当她把两人衣服一件件脱去时,袁国翔又犹豫了,丁馨兰又看出来:“不用担心,他不会回来,生意是我做的,房子是我买的,这儿我说了算。这周我让他照看生意。”

       ………………

       两人匆匆完事后,丁馨兰满脸失望地盯着袁国翔:“他也几分钟就完事了,没想到你比他还差……。”刚开始听到她的话,袁国翔感到有点恶心。本想逃离,那就没有兑现赌输的承诺,从另外一个角度,他突然感到伤了自尊。没过几分钟的光景,丁馨兰惊讶地意识到了什么……,这次下来,丁馨兰心满意足:“看来你是真的爱我,咱俩的第一次,就像男孩女孩的第一次,你是那么的害羞,那样的快速,而这一次,你又是那么的男人,这次足有三十多分钟啊……”

 

       当一个人抛弃那些遥不可及的高尚与信仰,当一个人把文明的外衣褪去,人体内固有的动物本能便释放得如此自然。从第一次恶心、第二次勉强、第三次对高潮的享受与留恋、到第四次第五次的疯狂,体现到袁国翔身上的道德观和肉欲产生如此强烈的冲撞,使他原本的爱情观和友谊观轰然倒下。可以说,这次对那两个实验做了一个很好的注解。

       当他崇尚和信仰的美好的爱情观被证明不存在时,袁国翔所受的打击是可想而知的。他和他的初恋在做爱,确切地说不是初恋,是第一个美好的朦胧的概念,当初的清纯变成了身下贪婪的荡妇,他鄙视她,也鄙视自己,她当年对她老公言之凿凿的爱顷刻化作如此不堪的欲望……而此时,那个被他自己束缚起来的灵魂也在慢慢解脱……

 

       这一切正是于雯丽想要的实验结果……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于雯丽兑现了她的另一天,这一天,袁国翔的表现让她非常满意,他似乎从试验的阴影中走出,和她的一天,就像新婚夫妻的第一天,所有想象的美好词汇都可用来形容他俩的这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从开始到现在' 的评论 : 他的学生就是按照人性弱点设计的实验。
从开始到现在 回复 悄悄话 教授终于落入了学生的圈套,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