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kg的爱情

(2011-07-06 13:58:22) 下一个
LG的大侄子, 今年23岁, 1个月前同多年的女朋友分手了.

上周在婆婆家吃饭, LG问起好久不见他女朋友了, 这才说起他们已经分手了,

说起来他们认识很多年了, 大学同学, 毕业后, 女友先是在自己家的公司上班,后来为了我们家这个侄子, 在我们住的城市的一家小公司找了个工作.  工作一直不顺利, 前段时间才换到本地最大的一家公司, 才一个月, 就认识了新的男友, 然后告诉我们侄子, 我爱上其他人了, 我要分手.

我们家这个侄子, 估计这一生一直一帆风顺, 这次分手, 让他在两周内掉了10kg的肉.......不过, 他一直很高很壮, 我也看不出来这10kg让他那里瘦了点.  要是我掉10kg下来, 估计就剩下骨头了.

侄子在我婆婆家,就是他奶奶家, 不同大家说笑, 一个人坐在沙发上Iphone拼命的收发短信. 奶奶看的心痛, 跑过去问东问西, 他爱理不理.

但愿我家小米, 有一天曼青把他甩了时, 他能顽强而强悍的挺过去, 掉2斤肉就行了.

另外一个八卦, 我的一个远房亲戚, 老婆在我们的医院作护士, 爱上另外一个医生, 然后回家同老公说, 我爱上其他人了, 我要搬出去. 他们就一个女儿, 今年14岁.

两状八卦新闻筹到一起, 让我体会到了德国女人的强悍. 爱上其他人就决然不顾的抽身投奔幸福彼岸.

他们的相同之处都在, 女方不是全职家庭妇女, 都有不错的职业, 而且女方心智上都比男方成熟........

所以全世界都一样, 经济决定上层建筑. 独立就是自我的解放, 在经济上不依赖任何人,就意味着可以对自己的命运say no.

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们都是在权衡利弊之后知道改怎样去做的....... 不是说家庭主妇就不能闹离婚, 机会是平等的, 在外的男人可以是共享的.  权衡下来, 我们觉得自己的男人还是最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因为曼青太漂亮太活泼, 最求者众多, 我才担心我儿子被甩的可能性大啊, 呵呵......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555555,为啥说是我家曼青呀,你家小子那么帅抢的人一大堆呢。曼青现在是悍妇,所以说你呢,你家小子要顽强一点不要像一般的德国男人唯唯诺诺滴。曼青可是初恋哦,哇卡卡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