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诗九行

一壶客闻香 半盏起苍茫 漫漫人生路 悠悠诗九行
个人资料
正文

燃烧的季节

(2020-06-06 07:20:54) 下一个

*燃烧的季节

马站着入眠
我站着做梦
马把奔腾燃烧在
一望无际的辽阔里
我把卡路里静寂在
露水与沼泽上
我穿着一件黑礼服
在精神分析师的档案里
只有笔迹在燃烧

酒流动就醉
我思念时才会燃烧
什么时候再亲身聆听
那月影移动时云的教诲
酒的魔力
让人不断暴露出拥抱的饥渴
眼眶如此沉重
翅膀如此灰暗
只有火的境界不给任何畏惧

这是什么季节
郁金香独自尖叫着自己的花瓣
这是谁的体内
音乐随血液流淌着文字的旋律
游戏不会结束
我的宫殿却会随时坍塌
但愿我的老气横秋
绝不是一把死寂的灰烬
还能像蔷薇有刺可以蔓延另一个世界


2020.6.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