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诗九行

一壶客闻香 半盏起苍茫 漫漫人生路 悠悠诗九行
个人资料
正文

秋去早早

(2019-10-10 00:40:55) 下一个

*秋去早早

萧条如此紧迫
冷如此狂傲
头顶如此孤寂
某国的基因技术育发液
一点也不起作用
兰钦寺早早关闭大门
木鱼声早早钻进盘碗
代替食粮
代替夜晚无尽的思想

父亲早已不在乎
我得紧添衣裳
米兰山据说是垃圾堆成的山
也是山
走上去见树木萧萧
走下来见草地凄黄
我停留不住任何季节的秘密
我说有雨了
雨中早已没有菊花的眼睛

依旧的石头
是这个世界最大的可能
随意的拜访
犹如桌台上的蜂蜜
我早已没有祈祷什么
母亲每顿饭都吃的香香的
没有比这更可以安慰岁月了
我从未堆砌过雪人
我知道自己某天的融化都一样匆匆


2019.1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