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诗九行

一壶客闻香 半盏起苍茫 漫漫人生路 悠悠诗九行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不寂寞

(2019-09-13 00:42:15) 下一个

*如果不寂寞

同样都是被遗忘
如果不寂寞
遗忘就将没有任何秘密
裸露在蝴蝶馆里
我刚从沼泽地里挣扎出来
很快又跌入
腐烂的气息里
只有我的寂寞是战略
可以统筹一些风的移动

寂寞的根须是如此发达
可以分布到任何沙漠的底部
那是阴凉的福祉
那是浮躁的终结
那些嘲笑寂寞粗浅的人
不懂寂寞的奥妙
寂寞的宫殿如此虚空又浩大
一尊雕塑挡在进口
权力分散在四周墙壁的辉煌

如果不寂寞
我哪会一而再地交媾
思想的繁衍让每个角落生机
站在山上,山上的寂寞有电流
潜在海底,海底的寂寞有光亮
寂寞是我永远的尾曲
我在退让里沉寂着
我在愤怒里沉寂着
但我始终是坚守着望远镜的眼睛


2019.9.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