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诗九行

一壶客闻香 半盏起苍茫 漫漫人生路 悠悠诗九行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直隐身着

(2017-12-21 00:42:22) 下一个

*一直隐身着

你会看见松鸡
在树枝上跳来跳去
却看不见我快乐的节奏也在
你根本不会猜测
我也曾在树枝上
睡过醒来过
我也只知道
曾经有自己的呼吸
在上面沐浴着月光

在茫茫的人群中
就更不容易发现我的踪迹了
在人与人的空隙处
我碧绿着自己的手臂
不时也有几朵小花点缀
可是只有我自己害怕着
怕自己会像树一样
站着一动不能动
不能偶尔也去挑逗一下你的幽暗

把自己隐藏在自己的躯体里
任光阴拽也拽不出来
不知是残忍还是愚蠢
每当自己剥不光自己
我知道消失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或许你早已把我遗忘
我却还在积攒着雨水
准备酿一壶虚无的醇酒
盼着在尘世与你有一次最美的同醉


2017.12.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