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夕拾在美国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像早晨的落花一样新鲜美丽,但很快就会枯萎消失。只有拾起来并风干保存它们才能留芳久远。
个人资料
AprilM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回故里7 – 四见同学

(2016-05-23 15:36:57) 下一个

武汉女生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和老妈正在去武汉嘉年华的路上。没想到武汉的郊区乘车如此之难,早知道一出门就打的啥事都没有了。同学说美国回来的男生要请客,问我啥时合适。我算了一下只有今天中午最好,可嘉年华这么远,我们怎么赶到武汉市里去呢?不然就取消吧,反正明年就能见到了。同学不理我,过了一会打电话说他们已经开车过来接我们了。我们不用着急,接着参观。他们就在外面死等。已经通知了领导同志先吃午饭,其他同学等我们这边的消息然后出发去餐馆。

生平最恨等人,也不习惯让别人等。我让老妈接着看,我则提前出来找同学。见到两位已等候多时的老同学真是不好意思,美国那位头天晚上才回汉,还在倒时差。好在老妈也没有耽搁太久,很快我们就开始往城里开了。路上同学通知在等待的各位我们的方位和时间表,让他们赶去聚会地点。到了以后见到了前天请客的男生,人家已吃过午饭,过来呆一个小时就要回去开会。毕业后从未见过的是另一个男生带着夫人,也是我们专业低年级的。闺蜜一会也会过来坐一下。加上老妈一共八个人,不能算小聚了。

我们吃饭的地方叫武汉天地,离闺蜜上班的地方很近,她可以走过来。想必是为了照顾她上班吧,不想麻烦她跑太远。说实话这里的菜真的太一般了,回国后吃了太多好东西把嘴巴吃叼了,一尝就知道菜是否好吃。不过这里的环境真不错,够小资。像极了上海的新天地。连名字都像。

又聊了很多在校时的旧闻。我发现只有女生和有男生在场我们的聊天很不同。只和女生聊天更尽兴,更放松。不变的是大家一分钟以后就都回到了当年,完全没有拘束陌生的感觉。我以前没参加过全班的聚会,总担心会不会多年不见生分了?看来这种担心是多余的。

外面又在下雨了。我接到舅舅的电话后开始往回赶。今晚家里亲戚大聚会,有十几个人参加,我们不回去家里就不放心,毕竟有点远。一天里两个聚会不但赶,累,还伤胃口。但就这点儿时间,咋办呢!

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拍到了一堆兰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