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情与性

(2013-09-10 10:39:58) 下一个
                                                                                       情与性
      情与性是婚姻生活中离不开的话题,情性相融,情性两相依,你就获取了爱情。何为爱情?爱情就是心灵与肉体的和谐与统一,是情爱与性爱的完美组合,是相互间的默契与信任。情爱与性爱是以爱为主题的婚姻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两个重要组成部分。光有情爱而无性爱,那么情爱也是纸上谈情,单有性爱而无情爱,那么性爱也成了空中楼阁。
      爱情有永恒的爱,也有昙花一现的爱。真爱才是永恒的爱情。何为真爱?那就是真心的爱,真诚的爱,是真空里的爱情,是一份纯真,不含尘埃的爱。
      有人问我"你相信爱情吗?"
      我回答:"我相信爱情,我不但相信爱情,我还相信有永恒的爱情。你未发现不代表它没有,只是不知道这份永恒的爱情躲在哪一个角落里。如果你不相信爱情,你将如何找到真爱?即使你的情感被人欺骗,你的爱也是昙花一现,但你会在欺骗中成长为一位真正的情商高手。别人真诚地爱你,你付出最真挚的情感,别人虚伪地爱你,向你挥手再见时,你回眸一笑,退出情场,重新投怀送抱,新的爱人在向你招手。当你放弃一棵大树的时候,你已经拥有了整片森林。即使在这整片森林中,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还不知情归何处?那么你在寻觅的路途中,你就已经获取了一半的爱情,因为你的执着与锲而不舍的精神感动了上帝,他终有一天会许配给你一位如意郎君。如果遇不到你心中的真命天子,不代表他不存在,而是你不知他在何方?"
      也有人问我:"如果有位男人对你说"我爱你"你相信他的话吗?"
      "我相信,我肯定相信他的话,如果他讨厌你,不想接近你,他为何要对你说"我爱你",即使他是用嘴来说,不是用心来说,但你要用心来听。莎士比亚曾经说过"女人是用耳朵来恋爱的,而男人如果产生爱情的话,却是用眼睛来恋爱。"如果对方喜欢你,他不用这三个字来表达,他又该怎样表达自己的情感。不要去猜测对方话中的含金量,你只考虑自己的感受,能够看到他爱的眼神即可。在他说"我爱你"的时候肯定是想拥有你,但你不需要让一个男人终生对你说这三个字,如果有一天他对别人说同样的话,说明他已不再爱你,他又移情别恋于她人,这是人之常情,谁都不敢保证自己有很大的魅力,足以让一个男人只对你说"我爱你",他对别人说不代表是在欺骗你,而是他发现你不适合他。诗人徐志摩曾经说过"聪明的人喜欢猜心,猜对了别人的心,也失去了自我;愚蠢的人喜欢给心,把心给了别人,被人欺骗,到头来什么都没有得到"。所以说既不要猜心,也不要完全给心,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在你为他人点燃一半爱情火熖的时候,另一半深不可测的海水,让他去慢慢地读懂你,接纳你。假如我爱的人对我说一句"我爱你",我肯定会投怀送抱,坐怀不乱,在爱我的过程中,他突然来个360度大转弯,对我说"我们分手吧,因为你不适合我,我已不再爱你",最终对我说这句话的男人我不会去恨他,而是给他最后的吻别,对他说"谢谢你,我俩真是心有灵犀,因为我觉得你也不适合我,其实在你讨厌我之前,我就已经不爱你了。"一句话把对方的自信降到最低点,让他永远别想自以为是,盛气凌人。就算你为他献身,他都不想承担责任,他夺去你贞操的同时,你也玷污了他爱情的纯真,稀释了他爱情的浓度。"
      情为何物?情为宝物,是你释放爱情的一颗夜明珠。
      性为何物?性为怪物,怪得三头六臂,正因为它的怪,才让人们对它蠢蠢欲动,垂涎欲滴。
      有位朋友与我讨论婚外情是否等于婚外性的话题 。朋友的观点:"婚外情未必等于婚外性,如果你把握好一个度,可以不让情转为性,男女间的肢体接触,亲吻也好,拥抱也罢,那不是性,只有发展到肉体关系那才叫性。"
      我对朋友的观点持否定的态度:"婚外情肯定等于婚外性,如果不等于婚外性,那是婚外友情,而不是婚外爱情。当友情演变成爱情,都已发展到肢体接触,他能控制住自己,不去踩油门,而是紧急刹车?如果刹车也是心理变态或生理障碍。吻是爱的烙印,拥抱是爱的升华,当干柴遇上烈火,有欲火焚身的感觉,难道会有人不心跳加速,心潮起伏?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含情脉脉爱的眼神打开了你情欲的大门,嘴唇是心灵的大门,当性感的嘴唇亲吻着你,瞬间即打开了性欲的大门,在你还未来得及刹车的时候,你就已经被性给俘虏了。都说女人是用上半身思考问题,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问题,如果没有上下半身的协调与统一,如何能占据全身的情欲与性欲。只有利用好女人上半身的眼睛与嘴唇,才能使用好你下半身的功能。上半身用的是情,下半身用的是性,情性交融,你就收获了爱情,那么婚外爱情怎么会不演变成婚外性呢?"
      倘若自己深爱的老公有一天对我说"我只搞婚外情,不搞婚外性。"只要他敢与我说这样的话,我肯定免费地打一送一,给他两耳光。假如老公对我说:"你别介意,我只是一时需要,真正爱的人还是你,我只搞婚外性而不搞婚外情。"他若对我说这样的话,我肯定会激动地给他一个kiss。因为对方的坦诚会让我感觉到仅仅是肉体出轨的男人,我还有可能挽回婚姻,拯救爱情。在很大程度上,精神出轨比肉体出轨还要可怕,精神出轨的人不能带给你幸福,仅仅肉体出轨的男人,你还能有希望夺回老公的爱心,一旦精神上与肉体上都出轨的男人,他是不会浪子回头的。精神出轨是情,肉体出轨是性,如果没有了情,性还有何价值可言。只要情在,爱的火焰就不会被熄灭,没有熄灭的火熖,爱情总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有了这份情,性的问题自然迎刃而解。爱情最可怕的不是失去性,而是失去情,有情必有性,有性未必有情.
      孟子曰:"食色,性也"。任何人都不要戒色,戒情,戒性,否则你的人生枯燥无味,没有风彩。好色乃是人之常情,情性欲望也是人之本能。动物还有七情六欲,更何况人类。恋爱时不色找不到爱情,结婚后不色你没有幸福感。每个人都希望对方永远对自己色,永远贪婪情与性,只要这份贪婪不变为贪心,外面的帅哥美女再怎么诱惑,你始终有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感觉,那你就收获了情性双丰收的爱情。
      孔子曰:"饮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言下之意,吃饭与男欢女爱是人生的两件大事。民以食为天,人以性为乐。健康的营养素是饮食,性爱的营养素是情爱。只不过饮食占据人生的时间远比爱情占据人生的时间要长得多,因为人生下来离不开饮食,而情性的欲望是在你情窦初开之际。童年时代不会理解情与性,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方知爱情是什么滋味。
      曾记得刚上小学时,有位小朋友从家里拿来了避孕套带去学校,因为年幼无知,并不知道那是男人玩性用得避孕套,而是把它当作吹泡泡的玩具,当我把这玩具带回家与其它小朋友一起吹泡泡玩时,被妈妈发现后狠狠地打了一顿。从此以后再也不敢把它当作玩具,否则会遭到惩罚,做父母的也不会向子女解释那是什么东西?直至长大成人才知那是男人的性用品,为防女人怀孕的工具。可童年的天真无暇还不理解男欢女爱。
      儿子曾经问我:"妈妈,我是你生出来的吗?"
      "那当然。"
      "那你是怎么生出我来的。"
      "你躲在妈妈的肚子里,想出来的时候就抱了出来。"
    "那我为什么不躲到爸爸的肚子里?"
      "因为爸爸的肚子里没有储存的空间,你放不进去。"
      "我们班小朋友的妈妈肚子里可以生出好几个,你的肚子为什么就出来一个。"
    "因为妈妈只想它出来一个就算了,太多了麻烦。"
      "那我躲在你肚子里每天在干什么?"
      "妈妈干什么你就干什么?妈妈吃饭你就吃饭,妈妈睡觉你也睡觉"
      儿子天真的话语,我不知该如何回答,幼小的年龄只理解亲情,不理解爱情,回答得清楚,小孩也不明白。
      童言童趣,生活在亲情里,你会觉得没有象生活在爱情里那样,会带来许多烦恼。明知为情所困,为性所累,你还是摆脱不了这份情感。情浓性浓,情淡性淡。谁都想拥有一份情投意合,两情相悦的婚姻。没有情爱的婚姻又岂能性爱。找一份爱我的与我爱的双重情感的婚姻,你的爱情才双保险。
      印度诗人泰戈尔曾经说过"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他讲述了鱼和飞鸟的故事,鱼爱上飞鸟,飞鸟也爱上鱼,可他们没办法结为夫妻,因为鱼的一生生活在水里,而飞鸟是在天空自由飞翔的小鸟,天与地的距离已经拉开了爱情的距离,所以鱼与飞鸟的爱情注定是不可能成为现实的爱。
      生活中的男女也是如此,你要找得是适合你自己的另一半,否则你不能拥有完美的情与性。情与性皆从心,性即心之理,情即心之用。荀子曾经说过:"性者,天之就也;情者,性之质也;欲者,情之应也。"情欲与性欲都离不开欲字,没有这种欲望,你如何寻觅爱情。情,亦我所欲也;性,亦我所欲也;两者相辅相成,才能情性交融。恋爱是奉献爱心,爱情是拥有真心,婚姻是拴住爱情。如果你没有享受阳光普照的爱情,只要你拥有整片阳光,身边就不缺乏君子的追求。但正人君子未必就是情性高手。何为君子?君子乃是耳不听淫声,目不视女色,口不出恶言。此类正人君子能成为一名情商高手吗?
      文学作品中的潘金莲与西门庆,在后人眼里是一对荡妇淫夫。如果换个角度思考问题,潘金莲与西门庆是真正的情商高手,是会享受性爱的男女。西门庆曾经说过:"上帝若要我为女人而亡,我必须先为女人而狂。今生偷情,今生享受,姻缘薄里注定要今生偿还。"这是西门庆的经典语录。作为夫妻,人人都爱潘金莲式的老婆,西门庆式的老公。做女人,要做个敢爱敢恨,潘金莲式的女人,嫁老公,要嫁英????无畏,武松式的好老公,找情人,要找一个会享受爱情,西门庆式的情人,他是当今世界典型的高富帅的代表,是让女人有享受不尽情与性的模范情人。没有人会爱上武大郎式的男人,所以潘金莲的婚姻从开始就是错误的选择。当她在婚姻的围城里近乎窒息,才真正体会到爱情还是在婚姻的外面。如果你走进婚姻的围城找不到爱情,没有一个能让你享受完整情爱与完美性爱的人,你就红杏出墙,走出城外,冲破婚姻的枷锁,不要踏进这座爱情的坟墓,那么你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肯定能寻觅到一位能为你送上一束火红玫瑰的知心爱人;反之,在婚姻的围城里享受到爱的甜蜜,情的愉悦,性的享受,那你就呆在那充满爱的氛围中的围城里。爱与不爱凭的是感受,情与性凭的是感觉。
     许多人感觉爱情是在婚姻的外面,因为情人才能让你有情侣的感觉,而与老公只是夫妻,是伴侣,不是情侣。每天为了生存而奔波,拖着疲倦的身躯回到家里,过着柴米油盐平淡无味的生活,已经让一个人产生了心理疲劳,所以想从婚外情中寻找刺激,一旦玩得累了,情财两空,又踏进婚姻的围城,更有甚至走出城外,就永不回头。
      爱没有对与错,只有是与非。只有自己最清楚我爱上了谁?<水浒传>中的西门庆死在武松手里,<金瓶梅>中的西门庆死在潘金莲怀里,纵欲过度而亡,如此一来,西门庆是为情而死,为性而亡,这是真正意义上爱情面前的英雄好汉,每个人是为了那份亲情来到这个世界,最终是带着爱情离开这个世界。初恋情人有一句刻骨铭心,令我记忆犹新的话:"爱情不在天堂里,人间才有真情在。我们留在人间享受着道不尽的情,玩不尽的性。情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性是享受不尽的肉体之欢。爱得是情,玩得是性,等到我们累了,想一起安息的时候,我牵着爱人的手,一起踏进天堂之门,如果上帝未为我俩同时打开天堂之门,我们会托天堂鸟带去最真挚的祝福,让对方在天堂里不会孤独与寂寞。"这样缠绵悱恻的爱,情意缠绵的话语只有情人才会对你说,老公是不会对你说的。老公只会说:"要什么爱情,婚姻不就是凑合在一起过日子。"所以想拥有爱情就对情人投怀送抱,想平淡生活就守住婚姻,除非老公能扮演好情人的角色,你就永远留在婚内享受爱情,当你感到婚内无情再去享受婚外有情。
      有人说"婚外情是不道德的,婚外性也是肮脏、龌龊。"
      依我观点:"道德没有一个衡量的标准 ,如果一个女人从老公身上找不到爱情,她想抛夫别子,红杏出墙,这难道就是不道德吗?真正不道德的不是女人,而是男人不道德,因为他没有给女人爱情。不要与对方谈道德与良知,欺骗自己的情感,守住没有爱情的婚姻,那才是不道德的。没有爱情的婚姻,只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错误地选择了你。当对方想扭正错误,就应把责任与道德抛至脑后,有一种忘我与投入的精神去享受爱情。人生字典里没有道德两字,只有爱情两字。人不是为道德而活,而是为爱情而活。性不是肮脏、龌龊的东西。若你谈性色变,那是你假装清纯。健康的性爱是美丽的,爱情光环照耀下的性爱是美好的。如果性爱给你的感觉只想敷衍了事,不能享受性的高潮与快感,不去享受性爱,而是折磨性爱,那你就没有得到爱情,或者说没有得到情性交融的完整爱情,你没有成为情爱与性爱的主人,只是成了情与性的奴隶。所以说没有情爱与性爱的婚姻就已经风雨飘摇,随时可能触礁沉没。"
      恋爱有恋爱的准则,婚姻有婚姻的经营方式,能够牢牢拴住一个人的心,那是你的智慧,不能紧紧抓住对方的心,你就放他一马,才可放手一搏。男人就是你手中的一只风筝,当你爱他的时候,就紧紧抓住手中的这根丝线,他飞得再高,你都能把他拉回来,如果你已不再爱他,就掐断手中的那根丝线,任意他飘向远方,你可重新放飞另一只风筝。
      嫁给一个深爱的男人,情投性合,你就拥有了幸福美满的婚姻。美满婚姻的经营原则是一变一不变,不变的是心,变的是脸,让他每天都能感觉浓情蜜意,都有一张新鲜的面孔,也就不会产生心理疲劳与审美疲劳,你会觉得每天都被爱情所滋润。有人说,一个成天把我爱你挂嘴上的男人是变态,依我看,不会说我爱你的男人就不是一个值得女人爱的男人。要想让平淡的婚姻生活增添风彩,你必须在柴米油盐中添油加醋,学会去欣赏对方,赞美对方,别人才会对你柔情似水,婚姻生活才不会觉得枯燥无味。
      作为女人最痛恨的就是第三者,与其憎恨第三者,倒不如去憎恨自己的老公,或者自我反省为何老公会离你而去。女人在爱情上永远是正确的。婚外情不是女人的错,而是男人的错,错不在情,而在性,性本身也不是肮脏的交易,真正肮脏的不是性,而是人的心灵。从亚当与夏娃偷吃禁果创造人类开始,人们就为情所困,为性而累。就是这种情与性的欲望才让人们成了爱情的傀儡。
      古今中外多少名人抛妻别子,在现代人的眼里他们是在主宰爱情,是在冲破封建的枷锁,去寻觅志同道合的终生伴侣。他们移情别恋,另寻新欢不就是婚姻生活中情不投性不合,为了那份爱情重新寻觅知音吗?伟大的文学家鲁迅先生抛弃自己的结发妻子,娶了一位比他小十八岁的许广萍女士为妻,不就是因为与结发妻子没有爱情,因为缺乏情爱才少了性爱。许广萍的出现点燃了鲁迅心中爱的火焰,文学家更是会享受爱情的人。有人说鲁迅有了婚姻没有爱情,有了爱情没有婚姻,他的结发妻子朱安女士是他法律上的妻子,而许广萍用现代人的眼光看,她是一个第三者。不管别人怎么看待这段婚姻,但鲁迅先生收获了爱情。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我们普通老百姓同样有享受幸福与性福生活的权利。
      卓越诗人徐志摩在结发妻子怀孕生产,身体还很虚弱的情况之下,一纸休书????敢地与爱人陆小曼走到一起,因为他们知道谁会给对方带来爱情。爱情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如果你对一个人有牵肠挂肚,朝思暮想的感觉,那么你已默默地爱上了对方。一旦对方也爱上了你,由暗恋转为爱恋,你就得到了爱情,假如对方不喜欢你,你走出情伤才能艳遇情缘。悄悄地爱上对方,再悄悄地离去,别带走一片云彩。你爱的人有可能在灯火阑珊处,也有可能在水一方,这就需要你自己在茫茫人海中寻觅知音。
      爱情是怎样炼成的?它是在人的情欲与性欲中炼成的,没有了这种情性的欲望,爱情也就荡然无存。人生就应是一本美丽的书,是爱人为你谱写的一封封情书。在你打开的每一页页里都有情诗为你歌颂,如果有一天你看不到情诗,那你的婚姻已经有了问题,如不及时解决,你翻到的每一页页都将是一张白纸。
      情是理论,性是实践,理论与实践的统一才是爱情。有人说,什么爱情,还不就是爱性。就因为爱性才有爱情,没有爱情又何想去爱性。人的身心健康与不老的秘诀就是享受性爱。
      也有人认为情与性都应在婚内,走出婚外是不道德,没有责任感的。依我观点,没有以爱为主题的婚姻不能拥有情与性,不管是婚内还是婚外,哪里有爱情,哪里才能享受情与性。不要去猜测我的爱情是否永恒,今天的爱今天享受。爱情是婚姻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精神财富,没有情感之舟,生活在物质财富的金钱之舟中,你能体会幸福吗?
      对于婚外情应进行反向思维,换位思考。搞婚外情的人无非就是两种原因,第一种原因就是他本身就很花心,他不是想奉献爱心,只是想玩性而已,第二种原因是他在婚姻生活中找不到爱情,或者时间久了,每天面对对方一层不变的面孔产生厌倦情绪,缺少爱人的关心与体贴,一旦艳遇知音,他就想再次体会另一位女人带给他情与性的柔情。我想第二种原因应该占绝大多数。此时你应自我反省,用自己的爱心挽回对方的变心,用他人之手去惩罚第三者,你努力夺回自己老公的爱心,用对方老公之手去惩罚自己老公心中的情人。如果对方铁石心肠,爱心换不回真心,作为女人也要自尊自爱,当之立断,斩断姻缘,就当是做了一场梦。梦醒时分,你的未来不是梦,此时的你不要因为亲情的存在而挽回那已经不再属于你的爱情。俗话说:"爱情走进婚姻无非就三种下场:沉淀,溶解,挥发"爱情一直沉淀在婚姻里,那你就是一个幸福小女人;爱情溶解在亲情之中,还是幸福的三口之家;爱情如果挥发到九霄云外,你就让它自生自灭。
      爱情不要期待永恒,要想永恒还要善于经营。男人对你说"我爱你"也不要期待始一而终,想始一而终地让一个男人对你说"我爱你",那你还得做一位智慧聪颖的女人。婚姻象赌博一样靠得是运气,昨天的爱情留在记忆里,今天的爱情今天享受,明天的爱情明天再去把握。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在这五彩斑斓的大千世界里,谁能抵挡得住帅哥美女的诱惑,谁会在情性欲望中止步,没有人能把握好这个尺度,不想跳进爱河里狂欢寻情?做一个大智惹愚者,不要用极端的方式去挽回婚姻。如果一个女人在老公有外遇的情况之下,你能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而不是一哭二闹三上吊,我想男人会回心转意的,只要你们曾经相爱过。如果采取极端粗暴的方式对待对方,只能把老公推向情人的一边。更有甚者,老婆知道老公有了外遇后,在大庭广众之下与情人大打出手。实际上在老婆情人自相残杀的时候,男人却躲在一旁偷偷地乐。
      倘若女人有了外遇,作为老公采取打骂的惩罚手段也是挽回不了对方的心,也只能把她打到情人的怀抱里,等着情人来为她疗伤。她通过比较就会知道是老公适合她,还是情人适合她。作为女人,她并不想成为男人头上高高在上的女皇,她只想成为男人怀里一位娇柔可爱的公主,如果你不能敞开胸怀去怜香惜玉,又怎能保证女人会把爱心只留给你一个人。假如情人的怀抱是柔情的、温暖的,而老公的怀抱是冷酷的、无情的,你会选择投入到谁的怀抱里?
      幸福美满的婚姻就是情性的完美无缺,没有情性的完美就没有拥有爱情。当然这种完美不是绝对的,只是相对的,只要你自己觉得完美即可。知足者常乐,拥有贪婪的情与性,不要拥有贪婪的心,你会觉得自己很幸福。莎士比亚曾经说过:"知足是天赋的财富,奢侈是人为的贪穷。"人生苦短,对爱情要知足,不要过多地奢侈。浪漫情怀的爱是一种爱,平淡生活的爱也是一种爱,就看你愿意追求哪一种生活的爱情。看清方向,爱情也就在你的身边。每个人都想拥有蓝天白云下,阳光普照的情爱与明媚月光下歇斯底里的性爱。如果一个男人给了你成天乌云笼罩,电闪雷鸣的婚姻,这样的男人不值得女人的爱。
      情死性亡,性存情在。情是理性的东西,性是感性的东西。亚当与夏娃赤身裸体偷吃禁果,被上帝赶出伊甸园创造人类之后,裸体人类变成了衣着人类,可现在的人对性的开放已经到了不知廉耻的地步。人们对性的感性认识不仅仅局限于时间,方式的改变,而是地点的切换。
      网络上经常报道地铁上演活春宫事件,人们已经把性由秘密转为公开,已经让人在性的面前麻木不仁,对自己的性行为艺术已不知什么叫羞耻。情有情的尺度,性有性的范畴,如果把情与性驾驭在个人的利益之上,那叫金钱名利之下的爱情。高官包养情妇是中国的特色,在利益驱动之下,纯真的情与性已经含有杂质,已经扭曲了情,玷污了性。
      一个人把握不好情与性的尺度与范畴,很容易迷失方向,走上歧路。美籍华人薛蛮子是一位成功人士,身边的妻子美若天仙,可他在性上却迷失方向,成了名副其实的嫖客。控制不好情与性,很容易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因为性,让多少家庭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因为情,又有多少夫妻相敬如宾,如胶似漆。情爱是你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爱;性爱的频繁让你大伤元气,性伴侣的不断变化已经为你的健康留下了隐患。
      如果有一天男人对你说:"家有老婆,外有情人很刺激。"你可以告诉他:"家有老婆,外有情人,你成了老婆情人都爱吃的夹心饼干,真得够刺激吗?还不如射放你的魅力,前有老婆,后有情人,左有未婚妻,右有女朋友,做一个女人都爱吃的double汉堡,老婆是你的爱人,情人是你的心上人,未婚妻是你的女神,女朋友是你的天使,被众多女人包围在爱的氛围中,这样是否更加刺激,在你激情四射的时候,小心四马分尸。"
      情与性是永恒的话题,只要你收获爱情,情性就是完美的,健康的。我们要用短暂的人生获取长久的爱情。能够真正运用好情与性,体会到完整的情爱与完美的性爱。莎士比亚曾经说过:"忠诚的爱情充溢在我的心里,我无法估计自己享有的财富。"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你就可拥有取之不尽的情,享受不完的性。在情性交融中,完美自己的婚姻,完善自己的人生。人生就是一个大舞台,男男女女都是舞台上的一名演员,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人生如戏,演员有上场的时候,也有下场的时候,在台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你会获得阵阵掌声,离开舞台你同样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别人才能为你喝彩助威。

      (写作本文是在与朋友讨论婚外情是否等于婚外性的前提条件之下,发表一下自己的爱情哲学理论,也许作者观点有欠妥之处,希望网友各抒己见,阐述一下自己对情与性的看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天涯芳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踏海寻浪' 的评论 : 一张纸是婚姻的通行证,未必是爱情的通行证。爱情要相信永恒,但不要期待它会永恒,我们应有一颗永恒的爱心去追求那永恒的爱情,即使在爱之旅途中一无所获,你已间接地收获了爱情,因为你已为爱而努力。爱情享受的是过程,婚姻只是结果。人的一生可悲的不是没有永恒的爱情,而是从来就没有得到过爱情,哪怕能有人爱你一分钟,你都能享受到60秒的幸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踏海寻浪' 的评论 : 说得真好,赞同。
吉米特 回复 悄悄话 何不把你的现实生活上真实情感和真实性感与网友分享呢?在你和老公与情人之间哪个更享受“情“与“性“呢?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永恒的爱情,其实不取决于那张纸。一辈子如果有个人愿意把心掏给你,无怨无悔的倾囊而出,在你需要他的时候,对方会抛下身边的一切,来到你身边照顾你,陪伴你走完余下的岁月。这是不是永恒的爱情呢?
一二三四以后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我觉得你的观点大致都对。男人还是自私的动物。其实男女在过了花前月下的日子,开始到养家糊口阶段,男女都会觉得没有激情,生活索然无味。男人的反应是走出婚姻,寻找另爱,女人就说看在孩子和过去的日子份上,维护吧。
laha 回复 悄悄话 有本书“三生石”,好像讲这些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开眼界了,洋洋畅场的博文,很牛!
尽管不是全同意你的观点,还是要鼎你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