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性爱机器人(18)

(2013-09-03 21:31:45) 下一个
性爱机器人(18)
      回到家里,陈海打开了礼物。美惠子问:"这是什么东西?"
      "这是测谎仪。"
      "你买这干吗?"
      "我测一下你有没有说谎,你老实向我交代,我不在家的时候,你有没有瞒着我出去找情人。"
      "我怎么会去找情人,别瞎猜疑。"
"既然你没做亏心事,就不怕测谎仪来测试,你给我过来测一下,如果测出在说谎,我打死你。"
      "老公,你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怪吓人的,被你吓得心跳加速,测谎仪能测得准吗?你这测谎仪到底怎么测?"
      "我问你话,如果你的回答让显示屏成一条直线,那就说明你在说谎。"
      "你这是测谎,还是心电图。"
      "废话,心电图成一条直线,那人不是死了。这是警察用在犯人身上,肯定很准确。"
      "我又不是犯人。"
      "不是犯人,我也可以象犯人一样审问你,快点坐下让我测一下。"
      美惠子只好坐在那里被老公测试,老公问:"我不在家的时候,有没有别的男人来过家里。"
      "没有"这时显示屏上成了一条直线。
      "好啊,你在说谎,我打死你。"
      看到老公满脸愤怒的样子,吓得美惠子叫道:"老公,别打我,有男人来过,是夫妻俩一起过来玩。"这时显示屏上还是成一条直线。
美惠子问:"你是不是买了个made in china的假冒伪劣产品,我回答有与没有,它怎么都成一条直线。不如你来试试。"
      "你过来让我来试一试。"
      当美惠子问:"你在新加坡,除了与性爱机器人上床,有无与别的女人上床。"
      陈海回答:"没有"这时显示屏上还是成一条直线。
      "好啊,你也在说谎,我打死你。"
      "你别激动,肯定是测谎仪有质量问题,我飞回新加坡去退货。"
      "退什么货,就让它留在家里,把这个测谎仪当成一种爱心仪,测一下老公每天对我说"我爱你"是真心的还是假心的,如果是真心就让你有享受不尽的爱,如果假心就对你禁欲。"
      "你千万不能对老公禁欲,我说"我爱你"都是真心的。我们不要什么仪器来检测,这样会冤枉好人。老公的眼神里放射光芒,充满了爱的眼神,性感的嘴唇有道不完的情,说不完的话,对你的爱怎么会是虚情假意呢?我感谢夫人送给我一个性爱机器人,让我身心愉悦地度过了一年,虽然给我带来了不少麻烦,但也带来了快乐。"
      "你怎么变得这么会说话。让你与性爱机器人相处一年,你有了很大的变化,讲起话来柔声细语,又温柔体贴,而且还改掉了抽烟喝酒的坏习惯,看来虎妞的功劳不小。"
      "我能不改变吗?在这一年里被她打了耳光,还罚我跪地板,更可恶的是,我给了她一耳光,她竟报复我,把我衣服扔到马桶,还拿图钉戳我屁股,你看老公被她折磨得瘦了一圈。回来后你要好好地调理老公,更不能象虎妞一样,发起脾气来象一头母老虎,怪吓人的。"
      "你放心,有老公对我的爱,我不是一头会吼叫的母老虎,只是一头温顺的小绵羊。"
      陈海亲吻着美惠子:"终于回到了爱妻的身边,我们白天享受着人间情爱,晚上享受着床上性爱,制订我们的造人计划,体会一下人为父母的快乐。我永远地爱你。"
      美惠子一行热泪涌了出来,她拥抱着老公:"亲爱的,我也永远地爱你。"(完)

      (本篇故事是作者的凭空想象,敬请各位当成娱乐消遣,开心一笑,请勿认为作者低俗、无聊,只是闲暇之余写写文章,发表博客与人同乐,仅此而已,别无他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