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性爱机器人(16)

(2013-09-03 21:28:54) 下一个
性爱机器人(16)
      因为一个耳光,虎妞对陈海打击报复,陈海从那以后再也不敢对虎妞动粗。有一次公司的同事提出去陈海家玩一玩,陈海答应了他们。
      当他们去了陈海的家,虎妞热情地招待了他们,为他们倒茶倒水,还端上了水果,正当虎妞端上水果时,水果盆从虎妞手上脱落,水果撒了一地,虎妞瘫倒在地。大家都被这一幕惊呆了,其中一个同事立即电话叫了救护车,他对陈海说:"你夫人是不是突发心脏病。"
      当救护车赶到准备抬上架子时,陈海叫道:"她不是人,不需要去医院。"
      "你怎么骂自己老婆不是人,她肯定突发心脏病,必须立即抢救。"
      "她真得不是人,她没有心。"
      "我看你才没良心,想骂老婆没心没肺。"
      医护人员不听陈海的解释,把虎妞推到了抢救室,无论陈海在急症室门外怎么喊叫都无济于事。过了一会出来一位医生,他对陈海说:"你家老婆很怪,心电图看不出来。"
      "我都说了她不是人,只是一个机器人。"
      "你怎么不早说,害得我们忙活了半天。他既然是机器人,你还叫救护车干吗?我们要投诉你扰乱社会秩序。"
      "不是我叫的救护车,是我朋友叫的,他们不知道她是机器人。"
      "考虑到你是初犯就不跟你计较,把机器人拿回去,我们替真人看病,机器人坏了就拿去维修店。"
      陈海一路上费了好大力气背着虎妞回家,坐在地铁上有人问他:"你身上背着个死人吗?"
      "应该没气了。"
      "你为什么背着个死人?"
      "我也不知道。"
      "你是不是杀人犯,我们要报警。"
      一句话吓得陈海下了地铁,背着虎妞向前跑,这时一位警察抓住了他,当警察看到他:"怎么又是你,你家机器人上次打了人,这次是不是被人打了。"
      "就算是吧!"
      一路惊魂,陈海背着沉重的虎妞回到家里已经精疲力尽,两腿发软,他打了电话给美惠子:"虎妞这一次是真得死了,机器人的寿命怎么这么短,她的尸体让我怎么存放。"
      "怎么可能,机器人只会出故障,怎么会死呢?"
      "她真得死了。今天我朋友过来玩,她在端水果时突然瘫倒在地。"
      "她是不是没电了,你充过电吗?"
      "机器人还要充电。"
      "那当然,机器人充足电最多使用八九个月,我看你也使用了大半年,肯定没电了。"
      "你怎么不早说,我哪里知道她还要充电。"
      "机器需要电力才能带动,这个道理你都不懂。幸好是在别的场合没电,如果正和你性爱的时候没电你又要被卡住,一旦卡住你必须等到十个小时充足电后才可解脱。"
      "快没电,为什么不提示一下。"
      "怎么会不提示,快没电时有一个黄色的灯在闪烁。"
      "我怎么没看到黄色的灯,在哪里,难道又藏在屁股后面。"
      "不在屁股后面,在脚丫里。"
      "我说你们日本人真得变态,干吗藏在脚丫里,谁能看得到,真是"
      "别埋怨了,赶紧充电,充足后在你回国前就不需要再充了,你可放心使用。"
      "我使用机器人,你不告诉我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你是不是故意耍我。"
      "不是我耍你,是你自己不动脑筋。别啰嗦了,赶紧充电。"
      陈海充足了电,虎妞又恢复了往日的朝气。(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