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性爱机器人(14)

(2013-09-03 21:26:50) 下一个
性爱机器人(14)
      性爱机器人虽给陈海带来了快乐,也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所以在与虎妞性爱过程中小心冀冀。
      一天晚上看着娇艳迷人的虎妞,陈海又抑制不住心中的欲望,为防出现意外,他在口交按钮上贴了胶带,尽量别碰此按钮。陈海又象往常一样与虎妞在床上激情狂欢,折腾许久接近尾声时,陈海的性爱武器又被卡在虎妞体内,他叫了起来"怎么又被卡住了,你想拿我寻开心。"
      陈海磨蹭了半天都未拔出来,他问虎妞:"妞,你知道怎么回事吗?为什么又被卡住?"
      "I don't  know"
      "你还I  don't  know,别再动了,再动真得要掉了一块肉。每次享受过后就抓住我的宝贝不放,你咬那么紧干吗?真是气死我了,成天与我表演惊心动魄的色情剧,你能不能不给我添乱。"
      陈海拨通了美惠子的电话:"老婆,我快疯了,你是让我享受性爱吗?成天跟我搞恶作剧,迟早有一天老公的宝贝要被夹断,你就没有享受了,你是不是故意安排机器人想陷害我,你可趁此机会另寻新欢。"
      "你在胡说什么?又怎么了?"
      "你还好意思问,我在床上与她性爱,又没碰到她屁股上口交按钮,按照正常的操作程序,为什么又被卡住?你怎么解释?你是不是想断了老公的命根子。"
      "你今天不能与她做爱,因为她来月经了,所以她要卡住你。"
      "机器人都不吃喝拉撒,体内又没子宫,还来什么月经,你是在讲天方夜谭"
      "我都跟你说了,她就是我的替身,我来月经她也得来月经,我是按自己的生理规律编的程序。"
      "你还真会坑人。我把她当成你的替身,她又不能水中性爱,厨房性爱,你来月经,她也来月经,你不是拿我寻开心吗?你为什么要编这个程序在里面?"
      "我想老公爱我,时刻想到我,别忘了老婆正常的生理规律。"
      "少跟我来这一套,就算来月经不能性爱,那你也得告诉我一声。"
      "老公,对不起,我都忙忘了,下次来月经,我一定事先通知你引起注意。"
      "现在我被卡进去了,你说怎么办?"
      "那怎么办?我也没办法,只有等几天后,我的月经干净了,她才会松开。"
      "有没有搞错,你就让老公光着身子坐在这里几天几夜,不吃不喝,等着你月经干净。"
      "那你说怎么办?"
      "你去药店买停经药,给我立即停经。"
      "还有停经药卖?你怎么对女人了解得这么清楚,你认识我之前是不是玩过别的女人。"
      "少跟我废话,如果没有停经药,奥运赛场上女运动员来月经怎么办?快点给我去买,否则我要动手打虎妞两耳光,我看她松不松开。"
      "你别乱来,你如果动手打她,她会立即夹断你。"
      "快点去买停经药,真得夹断,我让你表妹公司赔偿我的精神损失费。"
      陈海急得大声喊叫,美惠子买了停经药回来,吃下药停经后,虎妞才松开。气得陈海骂了虎妞:"你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真想把你给休了。"(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