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性爱机器人(13)

(2013-09-03 21:26:00) 下一个
性爱机器人(13)
      第二天下班后,陈海买了一束鲜艳的红玫瑰给虎妞。
      "亲爱的,我永远地爱你。"陈海给了虎妞一个甜蜜柔情的吻。
      夜深人静,明媚的月光照耀在虎妞美丽的脸庞上,陈海怀抱着虎妞又开始蠢蠢欲动,他对虎妞说:"老公的宝贝让它再休息两天,养精蓄锐,蓄势待发。今晚你就替我好好地按摩、抚摸。"
      当虎妞把陈海脱得一丝不挂,在他全身亲吻、抚摸时,陈海有一种飘飘欲仙,腾云驾雾的感觉。他也情不自禁地扯光虎妞的衣服,赤裸着身子坐在床头,把虎妞紧紧拥抱在怀里。突然虎妞用嘴紧紧咬住陈海的宝贝"
      "亲爱的,别咬住它,今天我不想与你性爱,过两天再说,把嘴松开。"
      无论陈海如何喊叫,虎妞象个木头人一样一动不动地咬住他的宝贝。陈海没办法又拨通了美惠子的电话:"你是程序出乱,还是电脑病毒了,为什么虎妞咬住我的命根子不放。"
      "你怎么能提出与她口交呢?她只能性交,不能口交,一旦口交就会咬住你不放。"
      "我根本就没说与她口交,是她突然咬住了我。"
      "那你是不是碰到口交的按钮了。"
      "哪里有口交的按钮。"
      "在她屁股后面,肯定是你不小心碰到了口交按钮。"
      "我说你们日本人是不是变态,干吗把按钮放在屁股后面。享受性爱的时候,怎么能不碰到她屁股,难道你让我四脚朝天,被动地等着她扑上来,什么地方都不能碰,这样的性爱能刺激吗?再说,她又不能口交,还弄什么口交按妞,这不是添乱吗?"
      "新产品在试验阶段,总归会遇到一些问题,遇到问题进行反馈,技术上才能有所改进。你应该很荣幸,成为第一个使用性爱机器人的男人"
      "你是你表妹派来的特务,想在中国男人身上做临床试验。我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我要投诉你表妹的公司。"
      "你别生气了,赶快把她屁股后面的口交按钮关闭。"
      "那我叫她把屁股转过来。"
      "你怎么能让她把屁股转过来,她咬住你不放,再去转屁股,还不把你的宝贝给拉断了。"
      "那我就跟着她转,她转我也转。"
      "你是不是给急糊涂了,你跟着她一起转,转来转去,屁股始终在你后面。"
      "那你说怎么办?我又看不到她屁股后面的按钮在哪?"
      "家里有镜子吗?"
      "要镜子干吗?你让我照她屁股。"
      "你拿个镜子对准在她屁股后面,从镜子里看按钮在什么位置?"
      "我就是有镜子,我也没办法下去拿,我都被她咬住无法动弹。"
      "那你打开手机的照相功能,用手机对准她屁股看到按钮。"
      "手机这么小能看到什么,我还不如拿个iPad照一下。"
      陈海打开ipad说:"都写得日文,我哪认识?而且字照出来是反的"
      "你不认识日文,口字总得认识,口字反过来还是口字"
      陈海就这样通过ipad找到了按钮,虎妞才把嘴巴松开,气得陈海真想给虎妞一个耳光,美惠子叫道:"你要是打了她,你就没好日子过了。也不许你对她大喊大叫,温柔一点,女人是用来爱,不是用来打的,对女人说话要哄,不要吼。"
      "我不打虎妞,回家打自己老婆总可以吧,真是气死我了,总给我添乱。"
      陈海朝虎妞叫道:"快点把我衣服穿好,我要睡觉。"
      陈海气得倒头就睡,不再理虎妞。"(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